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秋搭配必备之选 看时尚博主如何用华为P20渐变色扮靓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0 16:4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秋冬交际,每年季节的交换,很多爱美人士纷纷出段子,看了看衣柜的衣服,都不知道去年的秋季和冬季是怎么过来的,显得那么陈旧,衣服尚且如此,手机何尝不是,更新换代,层出不穷,但能称得上时尚机,在国内手机圈,恐怕没几款,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手机的颜值又怎能落伍呢?今年时尚圈最IN单品,华为P20系列就是其中之一。

  风衣应该是秋季不可缺少的单品,对韩剧有点了解的人应该都对风衣搭配不陌生,微博时尚博主小小莎老师身穿一袭姜黄色长款风衣,加上一款极光色华为P20手机作为点缀,让英姿飒爽的秋天更加具有灵气。

微博时尚博主@小小莎老师

  休闲都市风格的牛仔夹克,经典配色结合外加修身剪裁,将身型衬托的更加好看,而且非常适合搭配其他单品。正如集时尚达人和新锐造型师于一身的杜予瑄的街拍搭配,牛仔夹克搭配裙子,有一种中性融合之美,外加华为P20系列极光闪蝶手机的搭配,画面总是那么时尚潮流。

微博时尚博主@杜予瑄

  对于上班族来说,家里的衣柜中一定会有几身整齐的OL装,但下班后穿着西装去逛街总是有点突兀,与街上的休闲装形成了极大的对比,这时候就需要一款“提亮”单品作为搭配。时尚达人大胃妖精cici用"白"诠释了秋季OL装搭配思路,无论是珍珠耳环还是手中的华为P20系列珠光贝母,时尚达人将珍珠贝母的彩虹之光与淡粉色的通勤装相得益彰,衬托出穿衣者的婉约气质,不止于柔美,更富于惊艳,宛若拂面而来的清新海风,耳语婆娑,旖旎柔和。

微博时尚博主@大胃妖精cici

  这几个美轮美奂的街拍Look,不禁让人感慨到渐变色真的天生就是潮品,于变幻莫测的色彩中营造出楚楚动人的效果,令人浮想联翩。之所以华为P20系列能够获得明星和时尚达人的青睐,与其特殊的加工工艺息息相关,华为P20系列极光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和樱粉金四款配色均采用了真空纳米渐镀工艺,精细的纳米材料,被层层渐镀到玻璃表面,形成多达7层的纳米镀层。设计师们大胆创新将各类自然界中的渐变色融入机身,带来极具时尚感的渐变视觉效果,给人一种充满无尽想象的空间。

  看了上面三位时尚达人的搭配之后,是不是对自己的穿搭有了新的灵感。无论采用哪种搭配思路,一定要记得使用一些精致的小点缀,比如像她们手中的华为P20系列渐变色,能够提亮整个画面的观感,也不会给人一种太过素的感觉,有一种独特的时尚气质悦动其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