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NISKIN因科技而美,引领皮肤检测专业护肤理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8:0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3月31日,UNISKIN优时颜创始人杜乐博士应邀出席在南京举办的第五届NGS创新开发者大会,其在会议上就皮肤检测和基因护肤等话题做出重要演讲,使得UNISKIN一举成为会议焦点。随后UNISKIN又应邀参加由联合办公空间WeWork举办的首届创造者大赛,并且在4月12日的中国赛区决赛中凭借科技创新取得了前三的佳绩。一系列行业重磅会议的出席以及优异成绩的取得,不仅令UNISKIN品牌得到了极大曝光和传播,而且还在国内掀起了“皮肤检测”和“基因护肤”的新时尚潮流。

  而随着“基因护肤”在近年来日渐成为护肤行业新风向,而在此基础上研发出的各种先进皮肤检测方法与优质基因护肤产品自然也就成为了市场新贵。据悉,在时下众多新生代护肤品牌中,UNISKIN便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其推出的智能皮肤检测程序可一键为广大爱美人士检测自身肌肤问题并提供精准护肤方案,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个性化精准的完美护肤体验。

  作为全球第一个针对中国人群的基因护肤品牌,UNISKIN在全面整合基因检测技术的同时还自主创建了中国人基因位点库和数据模型库。在提供了精准全面的皮肤多组学检测报告以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最契合肌肤诉求的护肤产品,从理论到实际逐步为用户建立起专业高效的护肤方案。

  UNISKIN的出现不仅让更多人拥有了深入了解肌肤问题和彻底解决肌肤问题的机会,还为更多爱美人士带去了成功和自信,让美好时代因UNISKIN而指日可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