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生不老奥秘大起底,就看你活得够不够精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7 10:2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本女生精通妆容,对护肤保养有独特的见解,她们时刻竞争的不仅有工作岗位,还有如何冻龄的办法。

  这个看日剧的时候就非常明显啦,以前那些“童年女神,”到了现在,除了服饰和妆容,脸还是充满胶原蛋白,甩那些网红脸十条街。

  1991年饰演《东京爱情故事》,女主角莉香的铃木保奈美,今年已经52岁了,近照和27年前的剧照看起来也没老多少。

  2007年的电影《恋空》里,新恒结衣饰演女主田原美嘉,妆容清新,皮肤白皙细腻,加上甜美笑容笼络一大批粉丝,如今十年已过,新恒结衣颜值依然在线,光彩照人。

  那么她们皮肤这么好,究竟有什么灵丹妙药,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她们,保养有道,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探究,日本女生护肤的秘密

  饮食清淡,日本的饮食以清淡为主,寿司、海鲜、福寿锅,包括他们喜好吃的咖喱饭都不是特别辣,这因素在日剧和动漫里,都是看得到的。

  饮食习惯对人的影响很大,如果长期摄入多油多盐的重口味不仅不利于身体健康还会刺激皮肤状况变得不稳定

  口服保养,因为日本的蔬菜水果非常贵,所以日本人会通过口服保养品来补充维生素等,像维生素B群、维生素C、氨基酸……,口服经典就是被各路明星,炒得火热的胎盘素胶囊。

  胎盘素富含蛋白自、氨基酸、维他命等,各种人体细胞所需营养物质,对人体各项机能具有极佳调节作用,通过身体健康保持肌肤年轻状态,这算得治本的好办法了。

  日本Sumedha胎盘素精华胶囊产自日本,在日本本土流行已久,富含萃取自VF纳米胎盘素精华的超强天然生长因子,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修复老化及受损组织,由内而外给予肌肤光滑细腻,紧致饱满的触感。

  按摩手法,每隔一段时间流行的瘦脸操、塑颜按摩法,大多数来源于日本,而且还会让20、30、40等,不同年龄段的女人,坚持每天按摩做前后对比,效果可以说很明显了。

  趁早护肤,日本女生从初中开始就学化妆,所谓化得多认真,卸得也有多认真,早会化妆的她们,自然也非常注重护理肌肤

  清 洁 工 作,无论皮肤油腻、毛孔粗大、长痘,湿疹、粗糙、过敏等等,都是与“清洁”密不可分的肌肤问题,日本女人会注重肌肤的清洁问题,采用一些强有效的产品来为肌肤做清洁工作

  肌肤保湿,日本女性非常注重保湿,她们总结3个对抗干燥的护肤技巧

  ① 要避免含有表面活性剂(至少化学系)的护肤品,因为它会加重皮肤水油失衡。

  ② 要避免含有酒精的护肤品,会加重水分流失。

  ③ 要选择渗透力较强、保湿力强大的护肤品,增加肌肤保水力。

  所以,日本女人早晚涂抹爽肤水,还要定期使用补水面膜,随身准备一支补水的喷雾

  抗 氧 化,衰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皮肤氧化,为了保持年轻,容颜不老,日本女性常常使用一些抗氧化护肤品,此外非常注意防晒,采用涂抹防晒产品、外出着防晒衣,打遮阳伞等方式,减缓皮肤老化的速度

  所以日本女生的“不老奥秘”,你学到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