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忍不了了,我的老板居然是个电脑!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8:34:16   来源:互联网   

  我有个老板,特不好惹的那种。

  这个老板不是我公司里的老板,但我觉得老板之所以是老板,就在于他能控制你的工资和升职,这么算来的话,我的电脑绝对是我真正的老板!

  它有老板的一切特征——首先是体型和重量!每天背着我的老板上班挤地铁,硕大的身躯雷打不动,怎么挤都是那么一大坨,人多的时候简直压到喘不过气。每天一上班就没了半条命,整个人就是个大写的”虚“字,哪里还有力气认真工作,升职机会就这么从我的肩膀流逝了!

早高峰的地铁

  它光有老板的体型就不说了,还有老板的脾气:火气旺,这肝火可是非同寻常的旺盛,只要操作快了点,对待它不够柔和,那么他马上就会和我大发火气,风扇的声音让全公司都觉得有直升机停楼上了!

  还会对我的手指进行高温的体罚,能怪我不想打字工作效率低吗?我也得能把手放在上面才行啊!

  这样也就忍了,但是它还有老板的任性:说不干就不干,“充电两小时,续航五分钟”,就是对它的最好写照,断了电之后能给我保存文档的机会已经是老板大开恩了。

秒秒钟关机给你看

  就在刚才,还让我丢掉了做了好几天的ppt,我的国庆节就这么没了!做到最后几页,我原以为这是胜利的曙光,结果那是加班加出的白内障!

  这一年多来,我的老板成功为我消灭了无数次的升职机会,要是没有你,我估计都预定CEO职位了!

  我忍不了了!抱歉了老板,我要辞职了~

  国庆假期联想促销,我的新电脑马上入手,再见了您嘞!

  要问我有什么活动,瞧好了:

  扫描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取价值666元、188元、88元、66元购机优惠券,最高可得免单优惠!(10月1日——7日,获得的优惠券可在线下门店或联想官网购机抵现金使用)支付宝认证的学生用户,购机后还能享受268元兑换券,可以直接去官网兑换礼品。更有现金红包、VIPKID免费课程领取券、猫眼电影兑换券等大奖等你来拿!

  如果在官网购买,还可以在联想官网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最高可抽取5000神券!更享满199赠送价值399的红酒;还有花呗/招行3期免息福利,让你购机无压力!

  如果你也有一位电脑”老板“的话,请不要再忍,趁早甩了他吧!点击这里,送自己一台新电脑!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