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何在黄金周凹出C位高级感 手握ta就能轻松颜值在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1 13: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十月份正是旅游黄金期,出门逛街的朋友想必都关心这样一个问题:如何在出街时,让自己的颜值时刻在线,保持着始终不变的时尚感,成功拍出像明星和时尚博主一样的街拍大片。想要拍出高质量的街拍照,就必须呈现出一种高级感,而这种高级感如何营造呢?看看明星和时尚博主们都是怎么做的吧。

  白色永远是时尚界的永恒色彩,白色不仅耐看,而且还很百搭,基本上什么颜色和白色搭在一起都不会难看。在这一季秀场中,迪奥带来了一系列贝母白的高定礼服,诠释了白色的丰富感觉。这个贝母白经常运用在Chanel,Gucci这样的大牌时尚单品中,Chanel的外套、珍珠耳环、项链,Gucci的真丝衬衫和乐福鞋都是相当经典的单品。而华为P20在九月推出的手机新色中就有一款珠光贝母,颜色就是温柔大方的贝母白。

  如何拍出颜值超高的时尚大片?只需要将华为P20珠光贝母掌握在手就可以了。华为P20珠光贝母拿在手上时候,会因为光线的照射,产生渐变粉色的效果,仿佛一颗璀璨的明珠,光泽自然柔和。华为P20珠光贝母专为喜欢粉嫩柔光的小仙女们定制。在秋冬的穿搭之中,用华为P20珠光贝母当作配饰,不管是蕾丝仙女风还是文艺度假风或者是简约名媛风都能很好的驾驭。

  明星焦俊艳就为我们展示了用华为P20珠光贝母高定包带来的简约名媛风。不管穿什么颜色什么材质的衣服拿华为P20珠光贝母拍照都毫不违和,整体十分协调有时尚感。

时尚博主:杜予瑄

  而华为P20的另一款极光闪蝶应该会让不少追求个性、前卫的朋友圈粉。像时尚博主杜予瑄手中拿的就是华为P20极光闪蝶。华为P20极光闪蝶通过对南美洲闪蝶翅膀变幻颜色的成功还原,使我们看到了由海蓝渐变到梦幻紫的绝美极光色,加上玻璃材质的通透性,机身展现了流光溢彩的变幻感,仿佛给人手握一道独特极光的体验。而且流线型机身的握持度相当舒适同时做工精致,轻松就能凸显其高级感。

  此外,华为P20极光闪蝶也是相当百搭的,不仅与牛仔衣格外相衬,体现出休闲个性的一面。如果想展现出前卫高级的感觉,那么选择浅色系搭配也很不错。不喧宾夺主,华为P20极光闪蝶将整个穿搭的气质提升,成为整个搭配的亮点,打破全身白色系的单一,成为整个搭配的点睛之笔。

  学习明星博主们的穿搭,我们发现其实呈现出时尚高级感也并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只需要有像华为P20系列新色,自然能成为人群中最吸睛的那一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