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 新鲜入驻千色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2:2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0月,来爱澳洲的有机植物护肤品牌将正式入驻中国化妆品店百强连锁千色店,首批将会在千色店的50家门店与消费者们见面。

  SPRINGFIELDS诗丽缤纷创立于1989年,在澳洲的健康食品店已有超过十多年的良好销售,与澳洲最大的两家连锁健康食品店GO VITA和Healthy Life保持着多年的战略合作关系,诗丽缤纷的精油类产品更是常年占据精油类销售排名第一的位置。而在澳洲市场以外,诗丽缤纷已于2016年入驻SASA,和一些日本药妆连锁店,收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

  今年,诗丽缤纷进入中国市场,经过半年的准备,首先选择了与千色店合作。千色店作为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店,其经营的国际及国内知名品牌已达五百多种,拥有近百家门店遍布全国,是国内排名前十的化妆品时尚连锁店。

  诗丽缤纷凭借优质的产品品质、扎实的品牌底蕴、独特的品牌特色及具有质感的产品包装获得千色店的亲睐而入驻,希望将品牌秉承着的“新鲜”“高效”“健康”的护肤理念带给更多消费者。

  此次入驻千色店的有诗丽缤纷的玫瑰赋活面部护理系列,橙花亮采面部护理系列,还有诗丽缤纷具有特色的手霜和唇部精华油系列。其中诗丽缤纷的橙花面部护理系列,选用西西里极品橙花,搭配品牌特色的活氧亮肤精萃及橙花精油带来的独特芬芳,是一直以来受到澳洲消费者们及代购们追捧的独特产品。相信这次在千色店上市也会有不俗的口碑。

 

  十月,诗丽缤纷将作为千色店的主推品牌在各大门店亮相,同时也准备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客户。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