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每日一盏手工鲜炖燕窝质量有保障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5:5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燕小厨(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燕委会员单位,所有燕窝原材料都有进口证书和检验检疫证明,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全国食客的好评,下面我们详细说下它是怎么经过一步步严格的工艺来确保燕窝的质量的。

  1.严控原料——进厂9道质检,杜绝假货与化学原料,确保燕窝原生态

  2.零添加物——无琼脂、无冰糖,充分保证燕窝的原汁原味

  3.古法挑毛——3冲3洗+1g燕窝660次挑毛,使燕窝纯净无暇、晶莹剔透

      4.  严谨泡发——2小时泡发,充分舒展燕窝,丝丝分明

  5.科学投料——1g燕窝40ml水,黄金比例,燕窝浓稠度大于65%

  6.毫秒控制——30分钟炖煮,达到软糯+微Q的口感

  7.恒温炖煮——100度水温控制,燕窝无损耗,确保高浓缩

  每日一盏就是通过这样每一步可以说都是细致入微的七道工序才送到了您的手中,它的质量您还担心吗?

  有更多疑问可以关注每日一盏公众微信号,有专属客服为您一对一服务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