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楠二胎顺利产子,自曝孕期大胆运动皆因有“靠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7:35:41   来源:互联网   

  昨日,吴京在微博发文,在中秋节喜迎第二胎——无虑同学,并表示母子平安,祝大家中秋节快乐。从图片中看,一家四口握拳相依,十分温馨。

  照片中谢楠的手掌依旧十分纤细,看不出任何孕期水肿的痕迹。深入了解后小编发现,原来谢楠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狂人”。 无论她的微博还是小红书,“孕期运动”是绝对绕不开的主题,做瑜伽,做牵引,做力量训练……各种训练让她得以在孕期也拥有苗条而充满活力的身体,而且还是人人羡慕的“长胎不长肉”!不过也让不少人都捏了一把汗:孕妇做运动,真的对胎儿没问题吗?

  后来,谢楠晒出了自己的“靠山”——萌动。她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萌动胎心胎动检测仪,她才能够在整个孕晚期每天按时追踪无虑小朋友的胎动情况,放心健身。还Po出一张萌动APP根据无虑心跳和胎动生成的抽象派作品,等着宝宝出生之后印做T恤穿着,爱意满满~

  萌动的体积不过成年人半个手掌大小,但却是“浓缩精华”的典型:自动计数胎动、生成胎心曲线检测图、根据宝宝心跳和胎动生成画作……这么小巧却能完成检查宝宝情况的重要任务,一开始连吴京都觉得不可思议。

  对孕妈妈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福音了。一般情况下,随着孕期增大,虽然有即将和宝贝团圆的喜悦和期待,但更多的是由于子宫空间变小而对宝宝是否会宫内缺氧的担忧。谢楠说她的医生交代她要关注胎动情况,一天数三次,一次一小时。但和大多数孕妈一样,每天3小时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不说,妈妈们的主观判断也不一定准确,甚至还经常出现“数睡着了”的尴尬情况。

  但有了萌动之后,准妈妈们只需要“葛优瘫”或者躺下,将萌动固定在肚子上,20分钟之后就会收到胎心胎动的测试结果。如果对结果有疑问,还可以一键咨询请在线医生帮忙分析,是不是Hin轻松?

  更轻松的是,谢楠表示用萌动就可以不用黏糊糊的耦合剂了。

  吴京绑定了谢楠的账号,据说不管在外跑通告还是拍戏,都可以一次不拉的收到无虑小朋友的胎心胎动报告,身虽远,心却近。

  有了这样一个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靠山”,也难怪谢楠可以在孕期放心动,越动越美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