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品牌的力量——金帝女装城“第三届采购商交流会”圆满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4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上午,由株洲金帝女装城举办的“品牌的力量·第三届采购商交流会”在芦淞步行街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来自40多个县市级的的500余名加盟商,共赴株洲,参与这场服装人的盛会。

  金帝女装城立足打通“上游厂家—金帝—下游经销商”的完整产业链,为市场内商户提供包括货源,货品结构调整,商业策划,下游拓展等多方面的服务,吸引更多优秀品牌军进驻。

  据悉,这次交流会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包括芦淞区市场管理局副局长强国盛,湖南省服装协会陈秀玲,湖南省服装协会副会长叶天毅,湖南省服装协会金帝女装城分会会长贺跃军,湖南大汉汽贸监事会主席曾登奎,株洲金帝女装城董事长付加祥,深圳丰滢世纪服装市场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周宏以及来自湖南省各商业体的同行们。

  湖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叶天毅先生高度肯定了此次服装会的举办,并且对金帝以及未来发展寄予厚望。株洲芦淞服饰产业作为三大产业之一,大力倡导以企业和品牌为主导,大力推介“芦淞服饰”区域品牌,扶持一批本土品牌做大做强,积极发展‘互联网+服饰’。

  作为东道主的株洲金帝女装城董事长付加祥表示,在未来的5年里,市场将继续沿着“专业化”、“品牌化”、“差异化”的道路往前发展,发展成为具有“街区特色化”、“市场商场化”“营销网络化”的综合型市场,成为所有优质品牌在湖南省的孵化基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