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膜,敏感肌护肤首选面膜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10: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日常生活中,无论男士或是女士,总会有这样一部分人,只是因为温度的过冷或是过热,脸上就会有明显的红血丝分布……当上述情况出现时,请予以重视,因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敏感肌肤才会如此。

  但是,我们也无需此而害怕!敏感性肌肤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问题性皮肤,就如同有一些人会比较容易长痘痘,我们就称之为痘痘肤质。这些肌肤问题我们都是可以通过护肤的方式改善的。

  敏感性肌肤的最主要特征就是皮肤比较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角质层比较薄。这种角质层往往不能很好的保持正常皮肤所需的足够水分。这时候,无论是夏天在空调房中,还是在像北方冬天这种非常干燥的环境中时,具有敏感肌肤的人,与大多数人相比会更敏感地感觉到皮肤缺水、干燥。这便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保湿工作了,特别是在季节更替的时候。可以选择使用含保湿成分的化妆水、护肤品,除此之外,定期做保湿面膜也是相当关键的。

  薇诺娜舒敏保湿丝滑面膜是针对敏感肌肤研发的护肤品牌——薇诺娜推出的一款专门针对敏感肌肤修复的补水面膜,富含丰富的马齿苋、青刺果等植物精华以及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等成分,能够在为肌肤补足水分的同时起到舒缓皮肤的作用。这款面膜能够满足国人对问题肌肤的护肤需求,按照GMP标准生产,成分精简温和,适合敏感肌的日常护理。同时这款面膜在面膜领域内也有极好的口碑,自推出以来,就成为国内众多敏感肌女性喜好的“补水”首选护肤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