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款口腔界“爱马仕”李施德林「流金润养瓶」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7:00:24   来源: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很多人对吃的概念再也不是停留在普通的一日三餐,一杯浓香馥郁的咖啡、绵长回味的红酒、口味经典的法式马卡龙、或是一盏清香袭人的碧螺春,都能让人在繁杂的生活中涌动出无限的幸福感。

  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解密,这些品质生活的内容,和一款叫流金润养瓶」,被小编认为是口腔界“爱马仕”的奢华润养圣品之间的关系。

  早起,品茗一杯茶。早饭后9点到10点饮一杯茶,能提神、排毒、抗疲劳。茶适合用盖碗瓷杯冲泡,不强调赏茶,而讲究品香,盖上盖闷泡一会儿后,揭开杯盖,可以闻到茶的沁人芬芳,让人精神振奋。但饮完茶之后最好用漱口水漱一下口,让茶色不停留在牙齿上,影响牙齿的洁白。

  下午,适合来杯咖啡。有人爱咖啡的味道,有人爱咖啡的氛围。朋友间的会面、情侣间的约会、业务间的往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约在咖啡厅里,据说极谙咖啡品质的人喜欢蓝山,纯黑咖的味道,若你不喜欢太苦,来上一杯焦糖玛奇朵,从口到心都是甜的。

  晚餐约会,红酒必不可少。皇家、优雅、品味、贵族,这些符号在你脑海里是不是会不自觉的想到红酒,经常饮用红酒的人,由内而外都能展现出气质,约会时来杯红酒,更可以营造浪漫的约会氛围,品酒时酒杯盛三分之一,轻轻晃动酒杯,使酒充分和空气发酵,散发出酒香,酒的香气会令你未饮心先醉。在喝酒的期间,可以适当喝几口水,这样可以冲掉一些酒液,稀释口腔中PH浓度,一小时之后记得刷牙或用漱口水漱口,能有效保护牙釉质,减少红酒中酸性物质对牙齿的损伤。

  饭后甜点,来块法式马卡龙。马卡龙有一个精彩的昵称“少女的酥胸”,光滑润泽又紧绷的表皮,内里软松松,黏腻腻,第一口咬下去就幸福满溢,各式各样高纯度粉色、柠檬黄、橘色,少女心爆棚,饭后来一块纯正的法式马卡龙,如同爱情的每一天都无限甜蜜。

  傍晚宵夜,火锅,烧烤都是优中之选。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火锅同理。将一串串鲜嫩的肉串并列摆放在炭火熊熊的烤槽上,不一会儿便咝咝冒油,待六七分熟时再撒上孜然、辣椒面、胡椒粉等调料,顿时浓香四溢,那颜色、那味道,简直令人垂涎欲滴,如果担心牙龈上火,可以常备一瓶漱口水,漱口水可以对口腔起到机械冲刷的作用,能有效带走口腔内的食物残渣,杀菌消炎。

  倘若你和小编我一样无辣不欢,爱美食胜过爱一切,那么口腔问题一定会成为你关注的重中之重。越来越多的美食在满足我们的口腹之欲的同时,对牙齿却有着不可小觑的伤害,喝咖啡、茶会使牙齿变黄,红酒会导致牙齿的色素沉着,甜品会加速龋齿的产生,火锅烧烤这些重口味食物更是会直接引起牙龈上火,所以,如果你想尽情吃香喝辣,用心做好口腔护理是必须的!!

  而且!倘若你身高一米八,长相8.5分,毕业于985学校,目前在行业领域中的顶尖公司身居要职,却毁在了一口大黄牙或者口气问题上那就太煞风景了,李施德林漱口水赶紧Get起来吧!

  李施德林漱口水,流金润养,专为追求精致生活态度,注重口腔健康的人群打造,温和柔护配方,口感舒爽清新。李施德林流金闰养瓶,内含植萃珍惜元姜精华,复合四种植物精油萃取,层层润养,能有效解决口腔牙龈问题,适合随身携带,让口腔随时保持清爽健康,远离牙龈上火困扰,社交更自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