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秉承杭州丝绸情怀,杭丝坊匠心独具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0:2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素有“一半西湖一半绸”的词句来形容游客来杭旅游的目的,杭州最出名的两张名片便是西湖和丝绸。悠悠情怀,绵延流畅,西湖的缱绻和丝绸的柔情,是这个江南城市最诱人深入的魅力所在。

  杭州丝绸中外名扬,我国众多丝绸品牌都诞生于这个温婉的城市,喜得宝、永乐坊素来得到热爱丝绸的用户的追捧。但就在这十年间,更多新兴的丝绸品牌州不知不觉在悄悄萌芽。今天,一起来谈谈杭丝坊。

  坊,在古代一般是指具有一定规模和生产量的作坊,也代表了其第一手生产的身份所在。而杭丝坊采用“坊”这个规模词,恰恰代表了其庞大的生产规模,虽然杭丝坊的经营历史不过十余年,但是产品的高端质量和优秀的品牌文化引领这个品牌以笃实、快速的步伐前进,目前杭丝坊不仅跻身杭州前十名丝绸品牌行列,在众多优异的丝绸品牌中也显得毫不寻思。现在的杭丝坊拥有员工600余人,丝绸业务也远销世界各国,丝绸是中国的名片,匠人的工艺和心得直接体现在丝绸的品质上,不管是面对国内客户还是外国友人,杭丝坊始终以高端品质、优惠价格的原则给予市场最好的产品。

  除了庞大的生产规模,杭丝坊的丝绸独具匠心,在古代,坊里的做工一般都是纯手工完成的,因而被后世人们成为匠心所在。如今,庞大的生产架构和产量,虽不能做到纯手工定制,但是杭丝坊依然以古人编织丝绸的匠心鞭策品牌自身。

  这也是为什么短短十余年间,杭丝坊的产品在市场上能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没有不好的用户,只有不好的产品。

  熟知杭丝坊的消费者都知道,杭丝坊的品牌愿景在于:“让好的丝绸走进千家万户”,纺织这个行业,特别是珍贵的丝绸纺织,价格在旅游城市很容易被炒到一个高价,这让很多热爱丝绸的消费者望而不得,也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市场秩序产生破坏。我们曾采访了一些在杭州旅游的游客,都表示一些大牌子的丝绸实在是太贵了,价格已经远超其价值所在。而杭丝坊也因为优惠的价格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不炒价格,始终重视产品质量,定位中高端,不改变。杭丝坊在品牌路线和产品定位上坚定的态度直接反应在了其市场架构上。

  纺织者,始终不忘匠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