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家园,由我们创造——2018地球童构绘画完美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6: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8月25日,由法国创意系统艺术家协会、WCAA国际文化艺术协会荣誉指导,夏加儿美术教育全球组织策划的2018年国际儿童创绘大赛,在上海圣拉维会馆举办了决赛与颁奖典礼。本届大赛决赛主题是“未来家园”,通过比赛启发孩子们不仅认识地球万物,更关注自身和社会的未来发展。当日203位小朋友代表全国参与了决赛,最终决出金地球奖5名、金奖18名、银奖38名、铜奖57名、优秀奖85名。

  今年是“地球童构”国际儿童绘画大赛的第三届比赛,夏加儿在2015年创造了“地球童构”这个IP,其寓意可以说深远宏大。欧洲是艺术的发源地之一,亚洲有自己的文化。亚洲与欧洲的孩子对于身边的自然、社会有不同的认知和解读。这也是夏加儿美术教育将活动扩展到欧亚的初衷。本届大会特别邀请了法国创意系统艺术家协会、WCAA国际艺术协会作为荣誉指导,对参赛主题的设定、赛制、作品的提交进行筛选。

  今年在中国的决赛现场,由著名艺术家、国际艺术策展人、美术文化专家、教育家等各界权威共同构成审团阵容,对全国作品入围与决赛作品进行筛选,包括国际著名艺术家杨松寿、夏加儿联合创始人创意总监魏茜敏、上海陶艺艺术家协会理事许艳、中国知名跨界策展人苏冰、夏加儿美术教育C点学院院长包燕老师等重量级嘉宾,给予参赛选手最权威、公平的评判。

  迭代和创新是永恒的主题,入围最终决赛的203位小选手们分成学前组、小学组、中学组同台竞技,围绕“未来家园”主题,学前组的孩子们用综合材料,小学组使用水彩,中学组是动漫题材,不同年龄阶段的小选手们充分发挥想象力,采用指定画材和画法来展示各阶段孩子的创意思维特点。

  最终,学前组应子谦、王星儒;小学组祝韶暄、郭诗琰小朋友;中学组郭远怡一共5位孩子的作品获得评审们的青睐认可,荣膺本届的金地球奖!夏加儿联合创始人张苗众女士、国际著名艺术家杨松寿先生为他们颁奖。

  下午颁奖仪式上,评审嘉宾代表、国际著名艺术家杨松寿老师表示:“地球童构的主题非常好,具有最大的开放性,通过比赛活动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让他们获得链接真实世界的多个视角,表达自己的想法,非常期待‘地球童构’这样的活动可以持续举办,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孩子提供造梦创想的舞台。”

  来自炫动卡通画神闲家族的巧科力与兔博士作为神秘嘉宾闪亮登场地球童构决赛颁奖盛典,燃爆全场。作为《夏加儿画游世界》的当家主持人,两位小哥哥小姐姐在现场带领孩子们唱跳摇摆,用互动游戏方式让孩子们记住了达利、毕加索、草间弥生一个个大师的名字和特点。

  夏加儿画游世界第一季的主旨,就是用现代科技的力量来启蒙孩子的审美力。最后巧科力哥哥当场宣布,夏加儿画游世界第二季将启动,届时夏加儿嘉宾老师将会与画神闲家族主持人在夏加儿的校区内实景录制,引领孩子探索体验18个国家地区的艺术人文风情,更欢迎全国的孩子参与,赢得全场喝彩。

  在全场家庭情绪最高涨的时刻,夏加儿联合创始人张苗众女士作为主办方致辞,“2018年地球童构是夏加儿创立9年来历久弥新之作。这已是一个提升中国孩子全球化视野,锻炼创造思维力的重要IP。本届活动的影响力拓展到欧亚两大洲,相继得到了国际著名画材品牌康颂、中国知名教育机构昂立教育的关注和支持。 2018年7月,上市公司上海文广传媒集团战略投资了夏加儿,夏加儿作为唯一获得两家上市公司青睐的少儿美术教育机构倍感荣幸,同时也会更有动力。夏加儿将整合从教育、媒体到科技的多重资源力量,给用户和学员打造一个更先进、更自由艺术创想世界,让每个孩子都能更幸福地生活。”

  夏加儿美术教育创立于 2009 年,目前已在全国拥有60多家直营实体学校,600多家连锁校区,致力于2-16岁中国孩子的创新素养教育,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创造力思维以及完善人格素养的未来A+人才。

  2018年7月6日夏加儿获得上海文广SMG的实力级A++轮融资,加速推动了少儿美术教育的变革,为实现全民美育的梦想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