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帝王教学,脱单秘籍”-盘点乾隆送礼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10:3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古代,皇帝乃是九五之尊,只要皇帝一句话,谁都不敢说不,但是乾隆皇帝对于爱不仅有霸气,更有满满的诗情画意,可谓是家大业大的霸道总裁。就算是放在当代也是暴击各种直男撩妹的手段,电视剧《如懿传》中乾隆皇帝送礼示爱,这其中的礼物不得不盘点,单身狗先Mark后看可脱单,恋爱中的小主转给直男们提示一些讨好的小tips,以免被直男们送的礼物雷的外焦里嫩!

  《如懿传》剧中一开始,还是阿哥时候的乾隆皇帝选嫡福晋,没有回避被三阿哥拒婚的青樱,并假借要青樱帮忙掌掌眼邀请青樱到场,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将这枚如意放在青樱手中,许下了一生的誓言。

  这枚象征婚姻的如意放在现代社会便是钻戒,钻戒代表坚贞不渝的婚姻,直男们如果爱小主,就要把她娶回家!

  紧接着,乾隆又命人给青主儿送来了发簪,这小小的一枚发簪寓意可是不一般,簪又称搔头,是古代女子常用的定情物。也有象征“正室”尊严的意味。

  所以甭废话,爱她就要给她名分!这发簪在现代社会中相当于结婚证,不仅定情,并且代表了一生的相守。

  要记得爱人喜欢吃的东西,有一种幸福叫:有人记得你爱吃什么!

  世间最动听的3句话 :给你带好吃的,带你去吃好吃的,请你吃好吃的!从生活的实处去关心最爱的她!

  乾隆知道青樱最爱这难得的绿梅,不仅用信物定情,平常的小礼物也是不少,这绿梅惹得青主儿满满的都是欢喜!

  女人爱花是与生俱来的天性,平淡的生活需要增色,这古代的鲜花放在现在相当于小主们喜欢的口红,升职加薪买一支,姐妹聚会买一支,出了新色号买一支,还有!就是好想好想买一支!所以直男们知道该怎么办了吧 ?

  所谓“著以长相思,缘以结不解“,乾隆又再次出手,除了信物,小心思,还有情深意浓且不间断的小礼物!这如意结不仅代表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还有就是希望青主儿随身携带睹物思人!乾隆的礼物送的可谓是“里应外合”!

  现代生活中,人们忙碌生活。为爱的人制造一次美好的旅行回忆,与爱人身体和灵魂一同上路。与爱人旅行总是像度蜜月一样幸福!

  乾隆擅长题字作画,在古代便创意的表达爱意,将青主儿的样子映在脑中,画在纸上,一笔一画皆是情深意切!

  其实送礼最重要的是用心!善解人意的小主们不会因为礼物是否贵重就改变心意,最重要的是直男们在礼物上倾注了多少用心,就算把爱人画成小猪佩琦,但是只要你用心,她也会认同自己是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金钱至上的社会,真心尤其重要!

  除了以上这些礼物,还有就是爱要大声说出来 !

  第一,夸她好看!

  第二,反复强调她在你心里!

  乾隆的这些帝王教学深情又实用!有了定情的信物,时常的小惊喜和小礼物,并且欣赏她把她放在心上,还怕会单身吗??这些礼物不需要你耗心费力的去准备!毕竟直男看口红,所有品牌所有色号都一样!看《如懿传》,成为超级影视VIP,让小主们始终多看6集,不忍剧情之苦,还有杨树林儿YSL、大牌香水相送!礼物送对了,也就脱单了!刷剧送礼两不误,还怕小主们不喜欢吗?超级影视vip,始终多看6集不看广告!

  讨好小主,就趁现在!猛戳:

  https://film.qq.com/vip/act/cy/vNJrSIio.html?ptag=svipwaitui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