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告别敏感肌,怀抱新希望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8 08:06:50   来源:互联网   

  八月过半,又到了肌肤过敏的高发季节。肌肤过敏不仅影响皮肤问题,还会有其它危害健康的问题,如果不重视,导致皮肤状况进一步恶化,会使原本健康强韧的肌肤变得脆弱不堪一击,肌肤状态每况愈下。因此抵御肌肤敏感化,是一场刻不容缓的硬仗!

  抵御敏感肌的第一步,首先就是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在买护肤品之前,要提前看它的成分表,是不是可能含有致敏成分再决定买。敏感肌的女生在买护肤品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这一点,否则如果买的护肤品对肌肤有刺激性作用,会对皮肤产生伤害,得不偿失。

  其次,在用新的护肤品之前,要先测试一下是否过敏。很多产品都会提示消费者,过敏的话,千万不要用,同时要做一下敏感测试。通常手上肌肤和脸上肌肤差别比较大,所以不能在手上做试验,在耳后的那一小块肌肤做测试是比较合适的。因为耳后的皮肤跟脸上皮肤比较接近,所以一般来说耳后可以用的护肤品,脸上也可以适用,这也是比较推荐敏感肌使用的方法。

  日常护理一般都会用到乳液或是面霜,敏感肌在选择这类产品时,应该注意到,所选产品是否清爽,易吸收,如果比较厚重,且不易吸收的产品则更加容易对肌肤造成刺激。针对这一难题,薇诺娜研制出一款舒敏保湿特护霜,一经面世,在敏感肌中一直有相互推荐。据了解,这款特护霜质地清爽细腻,没有乳霜的厚重感,吸收快。同时能在肌肤敏感期间舒缓敏感,给敏感肌人群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

  除此之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还采用了一系列的核心科技技术,例如GMP国际生产标准,冷萃科技,等渗科技,植物为本,太空仓包装设计等。其中太空舱包装设计打破了化妆品保鲜的常规思维限制,利用空气阻力推进真空原理,创造推进式太空舱包装,令料体只出不进,隔绝生物及微生物的入侵,以及细菌的污染,这也使得每一次使用都能享有新鲜、放心的品质。这一设计非常新颖,这也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好评如潮的有力支撑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