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瞳汇APP即将上线,美瞳商家渠道新选择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0:4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美瞳行业发展迅猛,呈现爆发式增长,但随着竞争的加剧,实体店租金高企,综合电商平台获客成本越来越高,渠道红利也逐渐消失,商家急需创新的渠道模式,释放新一轮红利。洞悉行业痛点,上海美贡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聚焦美瞳垂直细分的电商APP——美瞳汇。

  美瞳汇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模式为顾客和商家创造价值。平台前期0元入驻,可大大节省商家入驻成本,此外,精准的流量获取方式,可以让商家通过小的投入,收获大的流量,提升运营效率。目前美瞳汇正面向全球美瞳品牌商和渠道商进行招商,多家知名美瞳品牌签约入驻。

  据悉,美瞳汇除为商家提供营销平台、前期免费入住外,还将为商家提供全面支持。

  品牌提升支持

  按品牌开店,提供网络店铺,商家可以自定义商品分类、进行店铺装修和开展促销活动;提供灵活多样的促销模式,商家可自定义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提供API接口,方便库存的同步与订单的导出。

  营销流量支持

  线上广告投放超过亿元;每月投放超过千万封的精准营销邮件;每月发送超过百万份的产品目录;每日、每周、每季接连不断的促销活动,多种促销模式跟紧顾客需求、体现产品优势;与品牌共同制定营销计划。

  JBP战略支持

  上线一个月内的培育期;配置专人协助指导商品上架工作;专业的页面陈列和展示,顾客消费习惯分享;品牌周促销活动支持;站内推广支持;外部推广支持。

  是不是还在为高企的商铺租金和愈来愈高的流量成本而苦恼,那么不妨加入美瞳汇,一起分享行业新一轮红利,共享财富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