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伏天聚众撒“泼”?苏宁818就这么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2 13:58: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何不辜负激情似火的夏日?唯有湿身。8月11日,由苏宁超市冠名的第二届苏宁易购彩色湿身趴,在南京绿博园火热开启。现场水枪大战、洒水车、泡泡机、西瓜大赛、冰桶挑战等互动游戏让参与者尽情湿身,更有音乐dj带来劲爆音乐,助燃湿身趴。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正在引发全民抢货风潮,线下的湿身趴也是燃到极致,这个夏天,正因为苏宁818而激情四射。

  湿身趴最经典的项目,就是水枪大战了。人手一只水枪,相互泼洒,虽然烈日当空,但身上却冰爽无比。

  如果觉得水枪大战不够尽兴,那当天洒水车强劲的喷洒,绝对能让参与者感受到狂欢的激情四射。烈日下,洒水车喷出的水雾形成了一道道美丽的彩虹,相当壮观。

  烈日下的不止有彩虹,还有漫天的泡泡。湿身趴现场,苏宁超市专门弄来了泡泡机,在彩色泡泡里尽兴挥洒青春,是不是很梦幻?

  当天的湿身趴,还为勇士们准备了冰桶挑战,一桶冰水当头浇下,绝对是透心凉,心飞扬了。

  勇士们有冰桶挑战,吃货门有吃西瓜大赛。在美食面前,美女们也放下了包袱,大快朵颐起来。夏天和冰西瓜最配啦!

  活动精彩异常,自然吸引了相当多的美女到场,看看这些比基尼美女,没去的小伙伴肯定肠子要悔青了。

  除了美女到场,现场还有音乐助阵,伴着激情的音乐,当天的湿身趴更燃了。

  为了让参与者们玩的开心,苏宁的服务也非常到位,苏宁超市现场供应了食品、饮料等,周边五公里内的苏宁小店随时准备着为现场输送商品,保证现场人员玩的同时随时可以补充能量。

  不湿不回家,今年的彩色湿身趴,让活动参与者们尽兴而归。而早在上个月,苏宁易购在南京博览中心10000m²的燃客城同样让南京人看到了未来科技的炫酷。接下来,随着苏宁818即将迎来最终的爆发,更多新玩法也将轮番上演,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