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施德林「流金润养瓶」 臻稀古方精萃 炼就口腔润养“液体黄金”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6:03:56   来源:互联网   

  啤酒加枸杞、蹦迪贴膏药,敷最贵的面膜熬最长的夜,这些是网上对九零后养生的调侃,也正说明了大家对年龄增长的迷之焦虑。

  明确感受到身边的朋友原来都面临着年龄带来的压力,是看到大家都换上了保温杯泡上了枸杞、难得的聚会不到九点就匆匆散场,朋友圈常常被各种养生方法刷屏,什么枸杞冰糖、黄芪煮水,生姜养护……黄芪枸杞我知道,小小生姜能起什么养护作用?好奇心驱使求助度娘。

  原来这一块小小的姜,功效可不小。熬制可以解表散寒、温肺止咳,姜糖水对生理期的小仙女们来说更是福音。且姜还能起到灭菌抑菌的作用,其中的姜黄素更是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是绝佳的养生洗护圣品。

  这就难怪近年来原姜护肤、护发产品出现的越来越多,像滋源、露华浓、阿道夫等品牌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生姜养护系列产品,从精油到面膜再到各种洗发水,皆备受大众好评,掀起一股姜元素潮流。

  这么多姜产品,小编当然也要赶紧入手一个,正好自己的漱口水快用完了,看到李施德林出了草本生姜的新款,就果断入手了,果然没让我失望,实力种草。

  因为长期患有牙周炎,所以很早就开始注重口腔护理了,漱口水是口腔护理必不可少的部分,一直用的是李施德林,毕竟很少有品牌的漱口水能得到多个国家的牙医学会的专业认证。

  这次李施德林推出的新品“流金润养”草本生姜漱口水,秉承一贯崇尚自然、以人为本的理念,挖掘古方精髓,精细萃取珍稀原姜精华。

  古法与科技结合,从根源上护理口腔,将修护、滋养、防御三功能集于一身,更好改善口腔问题,使牙龈得到持续滋润,且长效抵御外界刺激对牙齿的侵蚀。

  就使用感来说,这款新品不含酒精,口感温和,很好入口,对初次尝试漱口水的小伙伴们很友好噢。

(图为姜叶)

  越来越多的人深受口腔问题的困扰,食物嵌塞发酵产生口臭、长期清洁不到位使牙齿暗黄、牙龈发炎或不良修复体刺激造成牙龈出血。这些口腔问题不仅是清洁不到位造成的,还因为口腔缺乏深层的滋养,试想如果你每天只是清洁皮肤而不滋养皮肤,那你的皮肤还能始终保持健康活力的状态吗?

  李施德林这次推出的新品流金润养液,其中的姜烯、姜醇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姜油萜、姜酚则能消肿除湿,促进牙龈血液循环。还融合了薄荷醇、麝香草酚、桉油精等四种天然植物精油,来焕活润养牙龈、抗菌消炎和持久清新口气。

  此外突破性地添加了镇静因子GK2,能够深层舒缓,镇静牙龈,并加速微创伤口愈合,让润养更持久全面。这功效,堪称液体黄金。

  其实最早被李施德林圈粉,就是因为它改善了我的牙周炎。那时我坚持用了一段时间,结果明显感觉口腔比之前健康很多,刷牙也很少再出血,我通常是早晚刷牙后,使用20ml,持续漱口30秒的时间,然后吐出就可以了,不需要稀释也不再用水漱口,用起来简单又方便。每次使用完就感觉到牙龈得到了滋养,牙齿得到了保护,像在给口腔做高级SPA。

  现在想起来,要不是自己口腔出了问题,恐怕我还意识不到口腔护理的重要,保护牙齿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定要选对品牌、选对方式,坚持用李施德林漱口水不仅可以修复口腔问题,更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生活品质。

  自信笑容真的很加分,口腔健康,待人接物也能更加自信从容。这就如同李施德林的新品流金润养液的效用理念所言——让你每天展现美丽笑容,从容面对流金岁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