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没有回头率的我,该如何寻找最美的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08:14:25   来源:互联网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奋斗,我有了小有成绩的事业。但事业的成功,是不为人知的辛苦和忙碌。全身心的投入,甚至连续熬夜几天,头发都不用洗。现在事业稳定了,可是,自己走在路上,还是没有张扬的自信。脸上的粗糙和暗黄,很多时候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漂亮的小姐姐,我深深的羡慕着她们。而我表面上似乎只能是一个,没有一丁点回头率的丑小鸭。于是,在提升了经济基础的情况下,精神面貌也需要改变。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我都想把自己打理的非常好。让自己努力成为高回头率和内涵兼备的女人。这并不是为了任何人,而是为了让自己过得更加的自信和快乐。

 

  我开始在空闲时间看各种类型的书,因为我坚信腹有诗书气自华这件事情。再美丽的女人没有内涵,也只会是一朵不多久就会凋谢的花。而不会成为一本耐人寻味的书。也开始参加一些和朋友的活动,一起登山喝酒,让自己的性格更加开朗一些,开心的人她的笑脸不会让她难看到哪里去的,不是吗?也开始加强锻炼,让自己更加健康有活力。

  我也开始重视对自己的保养,我开始用一些耐人寻味的香水。比如,迪奥真我。这款香水「前味」常春藤叶 柑橘果 黄兰香,「中味」紫罗兰 玫瑰,「后味」葡萄酒 李子 黑醋栗 麝香,这款适合我这样的职场女性,成熟而高贵。我开始在意颈部的保养。颈纹很显老,皱巴巴的,真的给人印象分很不好。朋友推荐我用香缇卡紧致颈霜,加上平时多多注意,少低头玩手机,昂首挺胸的姿态,不仅颈纹消失,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不少,气场UP!!!

  再来就是最重要的脸部保养了。最近深得我心的是baszicare洋甘菊净化平衡基底精华液。因为用了它,身边的朋友们都说我的气色好了很多。但我的作息和饮食都和以前一样,我想了想应该是它功劳。质地比一般精华素要更稀薄一些,一股子甘草味道闻着就让人比较放松,舒缓效果一流,很补水吸收后表皮一点也不粘,越用竟然发现它还有提亮美白的功能,让后续护肤品更好吸收,感觉皮肤状态稳定了不少,柔软而富有弹性。多功能性价比高,很适合我这种喜欢简单又懒又想变美的MM。

  当你内在富含知识,事业小有成绩,精致的妆容脸蛋,穿上喜欢的高跟鞋,散发迷人的气息,走路带风时的那个气场,便能从脚底散发出来,原来你也可以在路上攒足回头率的。

  baszicare旗舰店https://baszicare.jd.h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