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暴击》暑期高燃开播,青春可期CRZ持续宠粉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8 17: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首部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出击暑期档,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鹿晗关晓彤情侣档合体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在高颜值阵容的加持下另辟蹊径融入格斗元素,“反套路”解锁青春校园剧。时装潮牌CRZ这个夏天解锁宠粉新方式,继《流星花园》后持续发糖,携手《甜蜜暴击》传递热血积极正能量。

 

图:《甜蜜暴击》海报

  青春、竞技、热血、正能量、拼搏、成长这几个关键词几乎可以囊括这部剧的剧集特质。此前放出的海报将人物标签一一露出,全能天、高冷宇、搞笑澔、可爱米、稳重言、吃货楠,主演的个性一目了然,各有特色,很符合千禧一代个性特质,不跟风不盲从,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

  CRZ选择与《甜蜜暴击》合作并不意外,《甜蜜暴击》剧集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整部剧热血激发青春朝气,运动凸显生命张力。与CRZ主张的以“Live It Out Loud(活出声音)”为精神主张,以“Act Now Think Later (去做,自有答案)”为行动力的品牌主张,所表达的敢想敢做为梦想而拼搏的精神不谋而合,有着相同精神内核的双方自然会相互吸引。

  CRZ作为一个代表青年力文化的品牌,以富有创造力和表现力的千禧一代为原型,将高街时装与潮流文化跨界创生,开创出属于“时装潮牌”的全新风格,其理念在设计风格上充分展现。这一次CRZ与《甜蜜暴击》携手,用服装和电视剧为媒介,向世界传达新生代的能量与态度。

图:《甜蜜暴击》海报

  这是一场以青春为名开始的故事,不负青春热血相遇,CRZ与你相约《甜蜜暴击》,今夏一起过个燃情暑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