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月3日​ 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超模、明星都来朝阳公园啤酒美食节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3:3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月3日朝阳公园东五门,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国际超模、明星嘉宾都来朝阳公园啤酒美食节了!就差你了!

  从慕尼黑到洛杉矶,再从青岛到大连,让人目不暇接的特色啤酒节一个接一个,令游客们神往。这么有趣好玩的节日盛事怎么能少了首都北京,作为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之一的大都市,咱们怎么能没有自己品牌的啤酒美食节! 8月3日,北京朝阳公园UP8啤酒美食节——北京倾力打造,向世界三大啤酒节看齐的又一啤酒盛宴,即将隆重揭开神秘面纱,引爆盛夏狂欢夜,一触即发!一口美食,再干一口啤酒,趁着超炫的灯光舞美,这个夏天从此变得更加美妙。

  8月3日开幕式现场,现场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主播张旸,《生逢灿烂的日子》剧中女主叶琪饰演者—台湾知名演员徐洁儿实力助阵、2018国际模特大赛,其中乐队助演、观众互动与现场抽奖交替进行。乐队气氛火爆、奖品超级心动、游戏有趣好玩,不过最值得期待的还是来自2018国际模特大赛的小仙女们压轴走秀,实力大长腿为盛夏打CALL!

《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饰演者徐洁儿

  在朝阳公园UP8啤酒美食节期间,2018国际超模大赛赛程呼继续。通过比赛最终将决出多位闪耀新星,国际赛事,实力演绎,放眼望去,满眼尽是大长腿!更有知名本土乐队轮番轰炸,打造最强大阵容的酷炫演出!燥热一夏瞬间燃爆!只有想不到的精彩,没有您看不到的震撼!糟糕,我已沦陷,唯有小姐姐与美食可以拯救我!

  啤酒与音乐,从来都是夏日标配!不管你是喜欢嘉士伯,还是觉得德国慕尼黑更入味,也不管你觉得纯麦扎啤更过瘾还是哈啤更顺口,北京朝阳公园UP8啤酒美食节都已为你备好,数十种品牌啤酒汇聚此地,就差你来了!啤酒速饮赛也随着开幕式正式开启,约上三五好友,带着信仰,带着酒量,敞开肚量,愉快的喝上一顿,所有烦恼所有忧伤通通闪到一边,只余欢声笑语充满盛夏之夜。

  啤酒有了,怎能少得了美食?品种超多的美食展区不仅有来自泰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小吃和创意美食,加上我们大中华川、粤、沪、陕、台……等各地传统风味。让您口水直流,来一次舌尖上的旅行,咱们说走就走!

  2018年8月3日—8月26日,北京朝阳公园沙排公园东5号门,北京朝阳公园UP8啤酒美食节盛大开幕!劲爆粉丝福利,好礼不停歇。关注“北京朝阳公园UP8啤酒美食节”微信公众号,参与UP8人气王活动,大胆的晒出你的闺蜜照/亲子照/哥们照/亲情照,看看谁的人气最高,最受欢迎,根据最终投票数量,决定人气大礼花落谁家;参与消消乐活动,赢积分参与幸运大抽奖,活动期间抽奖机会共有十次。速来,不可错过!必定是最精彩最难忘的一次夏日狂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