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同款白藜芦醇精华:告诉你如何抵挡岁月这把杀猪刀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6:26:34   来源:互联网   

  阚清子和纪凌尘近日又上热搜了,阚清子正式发文承认分手。分手原因我们无法定论,但老纪真的弄丢了那个认真爱他的姑娘。

 

  阚清子发文“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关心”,毫无情绪展现,看似很平稳的几个词,却让人感受到了阚清子的心凉。情场失意的阚清子不再期待爱情,而是将注意力放在了工作上。近日,阚清子身着一袭白衣搭配黑色短裤亮相上海某品牌新品发布活动,一抹红唇与白皙柔嫩肌肤结合,尽显雅致迷人魅力。近期阚清子还曝光了一组街拍,身着格纹3D感字母浅蓝上衣, 搭配深蓝色卷边长裤与宝蓝色高跟鞋,帅气演绎“冷都女”。无论是温婉雅致的她,还是帅气洒脱的她,阚清子那光泽润滑的肌肤,都实力吸睛,让人羡慕。

  为什么阚清子等女明星们,仿佛都施了魔法一样驻颜青春,而我们却好像被岁月无情的划了一刀又一刀呢?难道我们花了大量的金钱、时间用来护肤,却还是不能拥有光泽润滑的肌肤吗?!所以接下来,Sesderma要来帮大家抵挡岁月这把杀猪刀,停驻娇嫩鲜肌!

  是的,没错,就是阚清子同款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液。这款是源自西班牙的专业医美护肤品牌的精华,采用纳米微脂囊渗透技术,将白藜芦醇、滨海刺芹、玻尿酸、维他命A C E等活性成份高效渗透直达皮肤基底层与真皮层,真正达成了高效密集抗氧化、紧致抚纹、焕亮白皙、润泽保湿等功效。

  白藜芦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是近年来非常火的一种天然抗氧化成分,这款精华液富含白藜芦醇。据了解,白藜芦醇是存在于植物中的绝佳修护抗老因子,协同滨海刺芹等有效成分可发挥出极出色的抗氧能力,能有效保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伤,完美对抗所有环境压力下产生的自由基和氧化侵害。并且,该精华液以白藜芦醇为基底,搭配滨海刺芹,维生素ACE等成分,组成了系列专属独特的鸡尾酒活肤复方,为肌肤注入必要的活力与能量。

  众所周知,皮肤是身体的第一道防线,在保持我们免受外界因素可能受到的伤害的同时,其低渗透性也成为了护肤保养的最大挑战之一。因此,一款护肤产品的有效性,很大程度取决于其皮肤的穿透通过率。Sesderma站在皮肤医学技术的前沿,引领新技术的科研与发展,提出了一套全新的传导系统——纳米微脂囊渗透技术。

  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液的主成分白藜芦醇具有热不稳定性和光不稳定性,使它的使用本身就受到了限制,皮肤穿透率低的话,效果就更要打折扣。Sesderma采用纳米微囊技术包裹白藜芦醇,以纳米分子(比传统护肤品缩小1000倍)高效渗透直达皮肤基底层与真皮层,不仅保留了成分本身的效果,且温和稳定,吸收性能佳,让其抗氧化功效能够发挥到最大。

  另外,Sesderma除了出色的抗氧化效果,还添加了稳定的VC与玻尿酸成分,使肌肤不轻易因各种内外在负面因子影响,而出现老化、暗沉、倦痕,可大程度地提升肌肤光泽度,击褪暗沉黯哑。并且目前有实验证明,白藜芦醇可能有抵御蓝光侵害的功能,对于长期面对电脑屏幕,玩手机的朋友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液,299元/30ML(天猫旗舰店售价),对于有抗氧化需求的朋友来说,性价比高,非常适用于天天使用。明星阚清子也在用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液护肤保养,你要不要试试看呢?

  最后再告诉大家,爱自己,就给自己最好的!Sesderma白藜芦醇精华液与常用底妆护肤产品混合使用,可令肤色光彩更加光彩照人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