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单眼皮一定双眼无神?托尼魅力明眸眼线膏点亮双眼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5:37:30   来源:互联网   

  当说到《创造101》的时候,你会想到谁呢?是杨超越、王菊,还是孟美岐?人人心目中的C位都各有不同,不过最为另类出彩的绝对是Yamy,从妆容上来看,就已足够不同。

  Yamy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美女,她的细长丹凤眼在一众双眼皮中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加之她唱RAP时的帅气模样,组成了她独有的圈粉魅力。当然,我们也不能忽略其眼部妆容的改造能力,不但成功扭转了她五官上的短板,还放大了她独立特行的气质,非常适合单眼皮小眼睛的姑娘们借鉴一二。

  单眼皮最常为人诟病的两个缺点,其一是容易显得眼睛小,其二便是容易使双眼无神。但是Yamy犀利的小眼神几乎给所有看过《创造101》的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因就在于,她在化眼妆的时候会用细长的眼线拉长眼尾,再用眼影晕染眼角增加魅惑感。这种小烟熏妆在视觉上放大了双眼,强调了眼神,让Yamy的小眼睛散发出别样的东方韵味。

  周冬雨也是娱乐圈小眼睛女星的代表人物。不同的是,她选择用精致细腻的内眼角线,配合哑光眼影从睫毛根部向上晕染3mm左右,成功为眼睛“消肿”。

  从Yamy和周冬雨身上,我们看到了单眼皮小眼睛女性的潜力,单眼皮不可怕,只要眼妆适宜,一样受欢迎。和Yamy、周冬雨一样是标准单眼皮girl的话,可以把眼妆重点放在眼尾部分,用眼线笔将眼尾加粗,而眼头轻轻一笔带过或者忽略不画都可以。

  众所周知,单眼皮不仅吃眼线,也容易晕妆,因而眼线笔的选择尤为重要。托尼魅力明眸眼线膏膏体湿软顺滑,易与眼部肌肤自然贴合,可以长时间保持流畅状态,一笔勾画成型,妆效自然。它的不易脱色防水配方,可形成防水薄膜层,即便身处炎热夏季,依然能够强效定妆,保持全天候不晕染脱色,对单眼皮女性尤为友好。一字型刷头可根据妆效,同时驾驭不同粗细的眼线。

  还有一点比较贴心的是,托尼魅力明眸眼线膏提供多达8种不同的膏体颜色,可满足女性搭配不同妆容的色彩需求。

  如今审美风向已经改变,单眼皮姑娘们也无需一味追求双眼皮,选择合适的眼妆,同样能绽放只属于自己的个性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