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季超好用的复活草面膜,蔡文静同款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11:3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文静?!对,就是那个《匆匆那年》和《柒个我》里的蔡文静

  从出道至今,蔡文静一直以惊人的少女颜值示人。令粉丝津津乐道的不止她的颜值,还有她少女般的面部肌肤,那么,作为明星中的精致女孩,蔡文静有哪些护肤秘诀呢?

  来先看看蔡文静的干货分享:

  1 、开工的时候每天早上都会敷面膜,敷到上妆前一刻再揭下来涂保养品。

  2 、飞机上会涂睡眠面膜,或者就干脆带一款保湿喷雾,时不时补补水。

  3 、长时间带妆拍戏之后,回家一定会附一个强效补水保湿的面膜。(对的就是下面要安利的)

  4 、水喝的少,你敷再多也没用,护肤一定是要内外结合的。

  一半普通的面膜、保湿霜这样的护肤品根本入不了她的法眼,那么她到底在使用怎么样的护肤品呢?也许,眼尖的粉丝一眼就看到了:梳妆台上放的那款一款绿色盒子的面膜产品。

  通过互联网的查询,笔者了解到它是日本BbLABORATORIES品牌的一款超级补水产品:复活草面膜,一款无限安利性价比超高的补水面膜。

  其实很多肌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引起的。尤其是现在这个炎热的酷夏时节,由于保养不当,过度日晒等原因,经常会有朋友问我:怎么防晒保湿?如何保持水油平衡等等问题。通过BbLABORATORIES复活草面膜的试用,似乎可以给一个可靠的答案。

  复活草面膜的膏体,像冰淇淋一样清爽,夏天日晒后使用,皮肤能够快速镇定舒缓下来,让皮肤水润透亮,直接感觉脸上的水分“汹涌澎湃”,一直到第二天皮肤还能保持水润柔软的状态。这样的面膜尤其适合我这样干燥、因工作需要经常日晒的皮肤。

  那么,复活草面膜为什么会有如此惊人的补水能力?关键就是在它的成分上。

  复活草精华:从沙漠植物“复活草”中萃取。复活草这种沙漠植物能够在丧失自身98%的水分后再活十多年,一旦遇到水就能重焕生机,贪婪地汲取相当于自身细胞460倍重量的水分。复活草面膜富含比玻尿酸分子还要小3万倍的复活草微分子,能够460倍抓水、补水、锁水、保湿,让肌肤快速恢复水润健康的状态。

  胎盘蛋白:开创DOUBLE提取法,9倍速激发细胞活力,能够发挥出9倍的产品功效。

  该产品添加的胎盘素大多数来自日本鹿儿岛的黑豚,经过医疗等级的分子实验已排除不良异常细胞,质量受到严格监管,成分更加安全。并经研究发现猪的胎盘素比牛、羊的胎盘素更易与人体肌肤机构相融,肌肤护理表现更为惊人!

  酵母精华:SKII的主打成分,能够抗老修复,淡化斑点和皱纹,让肌肤细滑透亮。

  这几种成分,分别对应的是肌肤的表层中层和深层,最新的配方使得该面膜最大程度拥有有效补水和防止水分流失作用,故可达到补水最佳效果。

  这款连女神都在用的面膜,有没有get到你,正是因为复活草面膜“汹涌澎湃”般的补水效果,其产品面市后受到日本资深美容专家,以及消费者的赞赏与喜爱。传到国内后,众多男女明星、影视大腕、名媛贵妇等中高端用户也逐渐成为它忠实的用户,因为品牌所以信赖。

  Bb LABORATORIES创立于1997年,由高梨真教博士与其他皮肤科医师共同研发,专研日本高端美容院线护肤品。区别于传统护肤品,Bb LABORATORIES采用先进的医学等级分子分化法,以SPA愈疗为核心,集调理、修护、按摩、进补等多重美肤元素为一体,从医学角度解密肌肤问题,让快节奏生活的现代人在家即可享受SPA级护理。Bb LABORATORIES前后荣登《VOGUE》、《FRAU》、《VOCE》、《Mina》等各大杂志,风靡名媛贵妇圈。

  说了这么多,还是要提醒美少女们一定要坚持,不管是面膜还是日常护肤产品的使用,都一定要坚持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