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航陈都灵和北航戴肖米萱究竟是什么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16:24:50   来源:互联网   

  她,从南方赶来赴你左耳之约,

  她,踏遍大江南北领略大好河山;

  她,桃李年华偶遇人生贵人,

  她,碧玉年华活成人生赢家。

  她,是南航陈都灵,

  她,是北航戴肖米萱;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清纯校花。

  而她们,究竟是什么人?

  南航校花陈都灵自从2014年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的电影处女座《左耳》中小耳朵一角广为人知。据说她的出演是《左耳》原著的作者饶雪漫推荐的,只因为她在学校拍的一组写真照,隐藏不住的清纯感觉和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

  有关陈都灵的讯息中和各大高校校花之间的PK和比较占大多数,起因是2013年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 的女神榜上,陈都灵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此就走上了和各大高校校花之间你争我夺的漫漫不归路。

  陈都灵给人们的感觉就是乖乖的邻家小女孩的样子,努力读书认真拍戏。而与她对应的北航校花戴肖米萱看起来就“不安分”的多了,她从十四岁就开始往外跑,先是跑遍了日本、韩国,紧接着就跑向更远的地方去了。十六岁前游遍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埃及、菲律宾、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法国、瑞士、比利时、德国等多达十七个国家,后来又抵达了马尔代和印度尼西亚,开过直升机和小形翼飞机,潜水达人十足的冒险主义者。她不满足读万卷书,更希望能行万里路。

  更难得的是,她不光是去领略风光,而是在途中不断的学习和努力充实自己。为了在异国他乡更好的融入环境或者是更好的体会风土人情,她在学好英语的同时兼修日语和西班牙语。我们都明白掌握一门非母语语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需要不断的克服和挑战自己,而米萱掌握的是三门非母语语言,可想而知她的坚定和努力了。

  米萱在旅行中除了学习语言之外,还把自己在途中的所思所想用文字的方式记录下来。“水流的声音,恰似最美的乐章,曲风的悠扬,总会终生难忘。”类似这样的文字,在米萱的朋友圈、微博、脸书等社交账号上比比皆是。她精妙的文笔加上真情实感的流露,让她的经历在文字中保留着温度。

  如果说陈都灵凭借校花的身份进军演艺圈开启了自己的事业,那么戴肖米萱则是校花界的一股清流,酷爱舞蹈兼修拉丁舞踢踏舞芭蕾舞的她依然热爱着旅行依然做着自己。她因年龄与去过的国家不相匹配而被人们熟知,顺理成章的成为大家眼中的“校花女神”、“最具艺术气息的环球达人”。而这样的赞誉远远没有停止,这只是个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