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悦访谈丨专访广州缘梦单身派对创始人孙国民:日日思君不见君,惟愿君心似我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7: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7,你去了吗?7月7,听着耳熟不?你对这个日子有感觉没?

  2018年7月7日,在这个弥漫着荷尔蒙味道的夜晚,在广州粤大金融城国际酒店宽敞的宴会厅内,迎来了数百名盛装的帅哥美女,现场举行了一场彻夜狂欢的单身派对!

  现场媒体和嘉宾云集,首先是举行了缘梦单身派对发布会,会上相关企业与举办方法国凯莉娅(集团)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随后,举办方为现场帅哥靓妹们提供了媒体采访、明星演出、走红毯、天生一对、爱的火花、鹊桥相会等精彩的派对节目!活动从下午六点一直延续到翌日零点时分。

  采访花絮1

  悦访谈:您好美女,请问您来自哪儿?

  美女:谢谢,我来自广州天河

  悦访谈:美女来自天河、帅哥们可来自银河,有自信的美女应该不介意问年龄哈,您多大了?

  美女:我今年26岁,刚从英国留学回来。

  悦访谈:美貌加海归,会没有男朋友吗?我能不能对您的出席正当性表示质疑?(爆笑表情图)

  美女:确实没有,一直读书,人都快读傻了(爆笑),我倒是没那么急,我妈急啊!

  采访花絮2

  悦访谈:采访您一下,您今年几岁?

  美女:我啊,24了,来自广东河源。

  悦访谈:您从事什么行业的?

  美女:我刚从国外回来没多久,从事金融行业,您懂的,金融行业现在实在是忙啊,所以,所以……

  悦访谈:又是海归啊,您通过什么渠道知道这个派对的?对这个派对感觉何如?

  美女:我是辉哥叫我来的,他说有这样一个派对,比较正式,上档次,所以我就来看看,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的!

  悦访谈:我问您一个脑筋急转弯的问题可以不?

  美女:啊,问吧!

  悦访谈:您单身几年了?

  美女:说起来都是泪,20几年了。(爆笑中)

  采访花絮3

  悦访谈:这位帅哥,能不能采访您一下?

  帅哥露出受J的表情:啊,为什么采访我?

  悦访谈:其实只有一个原因:您长的帅,帅到吸引了咱们目光!

  帅哥害羞了:是…是…是因为我穿成这样吗?

  悦访谈:绝对不是,比如说您挑这个座位,是不是也会扫瞄一下了再落座?

  帅哥旁边的美女头都快埋到桌子底下去了。

  帅哥:没有啊真的没有啊绝对没有!我、我、我看这儿有空位,就坐过来了!

  悦访谈:您今年多大了,来自哪儿?

  帅哥:我刚好是90年的,是赶巧的90后,来自山西运城,但是在广州工作,工程师。

  悦访谈:那您是通过什么渠道收到邀请后出席的?

  帅哥:陈哥直接命令我来的,大家共事有些年头了,我可能是工作原因太忙,所以陈哥就推着我来了!

  媒体:陈哥比您还急啊,那陈哥他有没有对您的单身资格做个审核把关?

  中国悦商会《悦访谈》栏目:独家对话缘梦单身(贵族)俱乐部创始人、法国凯莉娅(集团)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孙国民先生!

  悦访谈:你办这个平台的初衷是什么,或者说是什么事情,触动了你想办这个平台?

  孙国民:针对新时代的婚恋现况,越来越多人顾影自怜,没有勇气面对结婚,对自己的幸福失去自信,又或是与其将就不如单身的倔强。导致社会目前的离婚率高与生育率低,作为缘梦单身(贵族)俱乐部的创始人,尤其专修过婚姻心理学后,发现这个社会的爱情观需要一群清醒和理智的人去拯救。为了向世界传播爱心,为中高端收入人群打造一个真实、健康、纯净、高品质、高成效、纯婚恋的交友互动平台,于是,由政府、媒体强强联手、通力合作的国际化缘梦平台就此诞生了。

  悦访谈:众所周知,现在婚恋网站地域型的和非地域性的,都有较多,比如世纪佳缘、珍爱、百合等,你的平台,是否以他们为竞争对手,还是有自己的独门秘籍?

  孙国民:首先,像世纪佳缘、珍爱、百合等这些平台,已经达到了一定的规模,说明了这个产品是有它的市场存在的。其次,关于竞争的这个概念的分析,不能单单从一各方面定论。像ofo,一般人都以为它最直观的竞争对手,只有摩拜这种同类型的共享单车,但事实上,把目光放远一些,甚至网约车也是。同样作为出行代步工具,竞争的市场会有重叠,但从用户群体到用户使用目的需求都有区别。我们缘梦也是,服务的客户是有针对性的,会员资料是真实可靠的,是来自全球各界中高端收入的单身国际精英,还必须是高端、时尚、有品味、有追求、有内涵的单身贵族,而非面向全社会普罗大众的。而且,缘梦发展下去,还会有更多平行、垂直的合作或竞争品牌,都只是刚好满足了这个市场各种需求,并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为社会传播爱心。让我们期待未来的婚恋市场,在婚恋平台百花齐放的昌盛期,能有我们缘梦平台作为龙头品牌,为拯救社会爱情观出一份力。

  悦访谈:你的平台受众定位为单身贵族群体,办了多长时间了?以前是什么方式,现在是否打开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厚积薄发,这是我们从商业角度,可以纵深写的内容,能对平台作商业性描述,希望能引发众筹或资本介入。

  孙国民:一直都有想要办婚恋平台的想法,我很早就到了韩国进修婚姻心理学,之前尝试过爱情酒吧项目,后来在公司露台举行过小型的单身PARTY,几乎是每周一次,投入也不算小,相当于做了产品研发和测试,也从中总结了市场需求等相关数据以及经验,为缘梦平台的推出作出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基于平时的人脉交际圈,前面的试运营,效果的渗透和口碑相传,加盟的企业也是呈阶级式增长,目前已经开拓出多线程齐头发展的产业链。根据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大方向基本已固定,而且向着这个大方向,不断从实践中检验出一条最适合企业以及社会发展的方案,不排除日后更多合作形式的可能。面向平台会员,我们可以讨论营销模式分别从4个方面的可行性:一是婚恋沟通技巧培训,为提高活动参与人员的婚恋交流能力,本平台提供婚恋沟通技巧培训,二是约会形象咨询策划,约会见面需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穿衣妆发都需要花点心思搭配,平台提供专业的形象咨询,三是平台定期举行千人万人级大型相亲活动,为优质会员提供多个高品质选择,四是专属爱情定制,找到配对率最高的恋人,定制爱情一条龙服务,包括婚礼的举办、婚纱定做、蜜月旅行、爱情微电影等可附加服务。并且会考虑结合新时代一些先进的技术,研发出同社会爱情观发展进程相匹配甚至超前的计划。就让时间和我们共同见证,缘梦这棵幼苗茁壮成长的每一步吧。

  悦访谈:你的这个事业,这个现场,可以说瞬间让我们心中填满了诗意,为什么你现在所有策划和从事的事情,总是能暴击文化人孱弱的内心?

  孙国民:您缪赞了,我做企业有些年头了,但基本都与美学和文化,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会不由自主地想到,把美学与情怀,分享给人们,特别是年轻人,他们是未来和希望!

  悦访谈:从现场氛围来看,缘梦单身派对发布会非常成功,也是一件非常有社会意义的事情,你作为创始人和发起方,激动吗?能不能用一首诗来给这个盛会锦上添花?

  孙国民:非常激动,感谢诸位媒体和企业家朋友们的支持,为我们的缘梦平台助力,我就引用这首诗吧: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悦访谈:祝福世间安得缘梦派,不负如来不负卿!

  延伸阅读:

  孙国民,法国凯莉娅(集团)国际时装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广州伊丝娃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伊丝娃儿时装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缘梦单身(贵族〕倶乐部 创始人、日月系统创始人、华人名媛旗袍大赛董事局主席、CCTV领航栏目组 总策划、全球日月商会(富人)俱乐部主席、香港新界东北区工商联合会 副主席、全球法国时装协会理事、广州宁波商会副会长、韩国婚姻心理学咨询专家。

  来源:悦商会 主编:文远 撰稿:张特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