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ZY STEPS,踩在云端的舒适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6: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尽管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商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抢占了很大的消费市场,确实电商有着方便快捷成本低的优点,但是实体店终究不会被取而代之,因为每一个消费者都更希望能亲身试穿确定效果再掏腰包,比起衣服,鞋子更需要实地试穿,一些网购的鞋子徒有其表,做工马虎且用料粗糙,穿上一段时间就原形毕露,我们每天都需要走路,一双舒适的鞋子才是一切选择的前提。

  想要舒适又美观,那袜套鞋这款时尚界的新宠绝对值得入手,Teresaniu上身酷酷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短裤,看似十分平常普通的搭配,但是脚上这双灰黑袜套鞋让整体形成一种高街运动感,当然市场上的袜套鞋也数不胜数,但是COZY STEPS的这款袜套鞋飞织技术编制,蜂窝透气,一体成型的技术减少了对脚部的磨损,恰到好处的包裹感解放你的双脚,让走的每一步都像踩在云端。

  瓢鞋也是女生夏天的基本款,不过基本穿瓢鞋的女生包里都要备着创可贴,要不然脚后跟又得遭殃了,不过chenyaya脚上这双瓢鞋真的是超好看!与可爱又性感的红色格子连衣裙相得益彰,单单外表就想让人立马收入囊中,而且就舒适度来说,COZY STEPS一点都不骄傲的说绝对让人放心。每一份自信背后都有强大的资本支持,这款COZY STEPS小红鞋精选纯羊皮作为鞋面材料手工制成,确保舒适、耐穿且时尚新颖,精心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鞋楦,加上柔软的PU外底,能提供长时间的舒适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