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唤醒你的时髦魅力 Speedo×ELLE联合推荐款纤姿泳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10:49:02   来源:互联网   

  历史上第一件真正演变到与现在相差无几的泳衣,源自Speedo创始人MacRae先生在1928年的一个突发奇想,那时他设计出一款经典的背带式紧身泳衣,但却因为“露太多”受到了争议。“如今我们能自由地体会被水包裹的律动与快乐,都要归功于当年女性的勇敢执着,和设计师们的标新立异”——ELLE。

  无论何时何地,泳衣总是能将女性映衬得分外迷人,2018年夏季,Speedo×ELLE联合推出泳衣特辑,带你解开优雅身姿背后的秘密。在一系列推荐款中,相信Sculpture纤姿系列的两款泳衣让众多女性一见倾心,Speedo大胆采用果敢撞色+玩味黑科技,唤醒你的时髦魅力。

  先来说一说左边的Divashine款镂空纤姿泳衣,这款纤姿泳衣采用优雅纯黑配色,在原先经典Crystalsun的基础又增添了一点趣味和心思,前胸的镂空环形设计带来更多空气感,仔细看你会发现,这款泳衣胸部两侧和腹部都设计有褶皱,小小心机完美地修饰了女性身形,彰显灵动与优雅,非常适合各位小仙女哦!

  再来看右边的别致撞色腰带纤姿泳衣,第一眼看到时,众人的目光都会被它腰间的别致撞色腰带所吸引,清爽的撞色设计能巧妙收拢女性腰身,结合胸部和腹部的智能剪裁,紧致贴合的体感,完美掩盖住身材缺陷。此外,这款泳衣背部曼妙的大U背设计,能恰到好处凸显女性精致蝴蝶骨,展现由内而外的自信轻盈,女王范的美女们可以一试!

  化身火热有趣的“时髦泳者”,和Speedo一起拥抱海浪,尽情展现你的逆龄魅力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