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大独特配方成就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7:3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轻奢不仅是一个社会群体标签,更成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标志。就护肤品领域,轻奢相对的是平价和廉价两个层级。轻奢护肤品的典型特征包括稀缺的成分配方、显而易见的护肤功效以及权威公信力的科技含量。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不仅具有轻奢的所有上述特征,更因其明星护肤推荐而备受瞩目,引发新一轮轻奢潮流。

  限量成分 成就稀缺护肤品标签

  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富含8大独特配方成分包括:日本深海鱼肝油提取物角鲨烷、钻石级别成分富勒烯、EGF寡肽-1和EGF寡肽-6、抗坏血酸棕榈酸酯、视黄醇、特定产地提取物天然维生素E、翼籽辣木籽油等。

  这些成分的稀缺性显而易见,有些成分的提取原料本身就需要在特定的环境中生长,单单是采集就需要高成本投入,还有一些成分原料是限量型的,不仅少而且可能成为“濒危”植物,其提取和采集更有严格。

  但是这些稀缺的成分对皮肤护理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效果。以抗自由基的革命性成分富勒烯为例,它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C的172倍,可以保持11小时的持续自由基阻击,对肤色不均、色斑、油痘肌、老化肌肤等皮肤问题具有明显的逆转和修护功能,能长效呵护改善后的肌肤问题。

  深度护理 功效性强化产品本质

  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打破了传统护肤的一些弊端和陈旧观念。比如传统护肤方式长期使用保湿产品,不吸收超负荷,没有做到实际深入肌底补水,无法保证肌肤正常代谢;还有长期使用皂基高泡洁面产品,破坏皮肤表层PH值得平衡,皮肤易敏易粗糙;另外商业美容不当,容易伤害皮肤表层和基底细胞,过度摩擦角质层,无形中让皮肤角质受损严重。

  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被称为“万能护肤品”,这源于它对功效性的产品本质追求:滋养修护、恢复弹性、改善红血丝、收敛毛孔、提亮嫩肤、改善敏感、延缓皮肤衰退老化、淡化皱纹、淡化印痕、清除自由基、抗氧化。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的这11种功效几乎覆盖了女性对肌肤护理的完整需求。

  轻奢护肤女性的核心追求不再是传统的国际大牌,而是更具有个性化特征的高性价比,为此,花宫研发团队对于皮肤功效性的追求精益求精,通过探寻轻奢的产品成分来提升护肤的安全和持久效果。在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中,通过触发肌肤的弹性蛋白再生,解决肌肤退化问题;通过修复角质,促使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的增生,建立肌肤保护屏障;通过添加抗坏血酸棕榈酸酯,对抗黑头产生的源头;选择5000米深海原料,使得产品与皮肤油脂高度相融,杜绝肌肤敏感源,以此来强化产品的实际使用效果。

  健康安全护肤背后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中国女性对护肤品的使用历经了添加化学激素、国际大牌、重金属到如今的轻奢护肤,每一次升级的背后是对安全、健康和生态护肤的需求。好比人体皮肤是一个森林,维护这个“森林”的绿色健康的基础上,养护肌肤才变得更有意义。

  花宫生产研发与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深度合作,引入其国际领先的科技,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胶囊皮直接采用了“果冻原理”制作而成,胶囊皮在24小时之内将完全融化于水,打造了无与伦比的亲夫体验。也让花宫小金粒逆时空浓缩精华由内而外,赋予肌肤全新生命。

  花宫研究指出,随着新一代消费人群的崛起,在整个消费升级方面,轻奢将变得更为普遍和流行。轻奢护肤,作为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护肤理念,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消费者对高品质护肤的追求,势必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