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garman携手冯建宇,618直播活动激情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8:2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每年的618都会成为一场令人瞩目的盛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尤其是潮牌Sugarman与冯建宇在6月12日联手打造的直播活动,在给众多粉丝带来一场视觉秀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这个大男孩除了酷酷的外表外,对时尚潮流也有一套自己独特的见解。

  在直播中,冯建宇不仅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还将自己的潮流穿搭秘籍毫无保留地奉献了出来,“实力宠粉宇”果然名不虚传啊。而很多观众看完冯建宇的直播后,也被其独到的见解所折服,纷纷路转粉了呢。

  刚一露面,在与观众打招呼的同时,冯建宇小哥哥就急忙问一下粉丝:“我今天穿的Sugarman的衣服,上面有小黄鸭的logo,是不是很好玩,很卡通?”,底下的评论清一色地表示,“宇宇穿上好可爱”、“来看我可爱宇”、“你帅,你说什么都对“、“穿了Sugarman的衣服更帅气了”。话说,你们这样毫不掩饰地夸自己的爱豆真的好吗?

  而在谈及时尚与潮流有关的话题时,冯建宇小哥哥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服装界的时尚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它会随着时间而改变,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复古的就是时尚的,一段时间之后,个性才是时尚、才是潮流。

  但是,在此过程中,我们不要盲目地去追求所谓的时尚,更重要的是要适合自己,让自己感到舒服。就像Sugarman所提倡的,不管是时尚也好,潮流也罢,最重要的是能够让穿的人感到快乐和舒服,这本身就是一种时尚。

  并且,作为一个香港潮牌,Sugarman在理念上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不仅仅想要让穿的人开心,还要以中国人设计的品牌走向世界!

  与此同时,有粉丝问道:宇宇是怎么接触到Sugarman这个品牌的?看到评论的冯建宇一笑,说:“前不久,我看到我朋友身上穿了一件印有小黄鸭的T恤,我就说你这图案挺好玩的啊,他说这是香港的一家叫Sugarman的潮牌,如果你喜欢的话我送你两件。后来,我一穿,发现跟其他的潮牌还不太一样,一个就是在面料上很舒服,感觉透气性很好。

  另外,穿着真的很舒服,并没有其他衣服上会出现的一些由于空间不足导致的紧勒问题,后来我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它的衣服在设计上是有一些小细节的,比如Sugarman的T恤衣身长短是不一样的,它采用了收腰的设计,在蹲下的时候,也丝毫感受不到勒。另外,因为是呈自然弧度下垂的,所以视觉上给人一种很修身的感觉,而且略宽的底摆还能够遮住腰部和臀部的肉肉哦”。

  除此之外,Sugarman根据人体关节在手臂处的设计,以及别出心裁的图案设计,都让这个常年穿梭于各大时装周的男孩儿赞不绝口。并且,还在现场根据粉丝要求搭配了几套“冯建宇风格“的服装,边搭配边教粉丝一些在穿搭上不要踩的雷区,可谓是一个很贴心的爱豆了。

  贴心的同时,冯建宇还不忘为观众送上福利,身上的同款T恤以截屏抽奖的形式送给11位幸运的观众。更幸运的是,有位观众不仅得到了冯建宇小哥哥身上的同款T恤,还得到了冯建宇小哥哥身上即将脱下来送出的一条同款裤子。此时,我只看到屏幕下面,“不要,我不同意”、“宇宇不能把裤子脱下来送给他”、“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除此之外,冯建宇小哥哥还不忘来几波红包轮番轰炸,更是应粉丝要求,一首Eason的《垃圾》和一段搞笑的海草舞送给大家,直播进入了高潮阶段。

  在直播快接近尾声的时候,有不少观众留言问道:怎么看冯建宇小哥哥直播的回放啊?

  其实很简单,只要打开淘宝搜索Sugarman,关注店铺后就能在“店铺微淘”中看到冯建宇小哥哥的直播回放啦。此外,直播期间领的红包在购买Sugarman衣服的时候,还可以用于现金抵扣,冯建宇小哥哥同款轻松get。

  数十万名观众通过与冯建宇的互动、交流,不仅看到了这个酷酷的大男孩风趣幽默的一面,也对Sugarman的服装及理念有了更多的认识。618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场购物狂欢节,因为,“明星直播+潮牌服饰”的跨界合作方式让观众在了解明星的同时,也对潮牌以及时尚有了自己的看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