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规范提高模特行业师资职业素养,模特艺术导师研修班在北京举办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3:5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为规范和提高中国模特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强化模特导师、时尚编导和经纪人团队的职业素养,由国家职业模特行业最专业最权威的政府机构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的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少儿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时尚编导与经纪人艺术研修办2018年在京全面启动了,此举旨在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解决模特行业专业人才严重不足、师资整体素质不强等现状,将学员培养成专业突出的高素质模特导师人才。

  近年来,中国的模特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即使是在国际大舞台上,中国模特队伍也在逐步壮大。在此背景之下,模特表演艺术导师,时尚编导等从业人员出现严重短缺,且水平参差不齐,与国外存在着显著的差距,这无疑都制约着中国模特行业的健康、有序、持续发展。因此,开展模特行业从业人员研修班,加强其职业素质修养,规范模特行业从业行为,助推美丽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就显得刻不容缓了。

  据了解,在此之前已经结业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上,涵盖到与模特行业领域相关的各方面内容。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课程主要有模特表演专业技能、T台秀场实战经验、模特培训课程规划、时尚摄影、时尚编导、化妆造型、国际时尚发展趋势等内容的培训;少儿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课程的主要内容为少儿模特概论、少儿模特表演专业技能、少儿培训课程规划、少儿模特镜前表现摄影课、少儿时尚编导、少儿教育;时尚编导艺术研修课程的主要内容为时尚活动策划与管理、服装表演编排与现场执行、舞台灯光和音响布置原理、表演空间设计及软件使用、音乐编辑与软件应用等,中国国际时装周秀场实践。专业规范的教学体系的推出,无疑增强了模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艺术休养。

  据介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师资力量雄厚,聘请了中国最著名时尚编导张舰、中国首席名模康俊龙等及其他具有丰富的模特教学经验的行业专家大咖们亲自授课。研修班以结合市场需求、重视实践操作为主要教学特色,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而丰富的专业学习内容。通过行业专家的授课,学员们不但可以学到相关专业知识、提高职业修养,荣获了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培训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和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模特委员会颁发的专业资格证书。

  据悉,首期培训班将于6月18日-22日的少儿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班及7月2日-6日的模特表演艺术导师研修班将在风景秀美中华文化园(北京连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再度开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