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SIA遐:泳衣才是打开夏天的正确方式,一起变身水中妖精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8:0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火辣辣的夏天,火辣辣的你!夏天果然还是要去海边或者水上乐园啊!有男神的能一起升个温,没男神的就去撩个腹肌小哥哥呀,想一想就美滋滋,但是如果没有一两套靓丽的“战袍“怎么能行呢?

  话说,最近王者荣耀的夏侯惇、钟无艳和小乔都穿上了泳衣,小仙女们怎么可以没有一套呢?况且不会游泳也不要紧,泳衣选的好,还怕没人教你游泳吗?(嘻嘻)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吸睛的泳衣。

  丹宁条纹·比基尼

  丹宁也叫做牛仔布,风格自成一派,自然随性。无钢圈三角杯,可拆卸式三角插垫,不空杯更显胸。

  丹宁条纹·连体衣

  印花采用仿丹宁效果,水洗靛蓝条纹,充满度假气息。修身显瘦连体版型,更显腰部纤细。肩带交叉,后背镂空美背。

  个性拼接·比基尼

  高领比基尼,包容承托适合多种胸型。插垫设计防凸点,不空杯。两种印花拼搭、时尚撞色,独具个性。

  个性拼接·连体衣

  泳衣布舒适强弹, 随身体运动而自如伸缩。 两种印花拼接、时尚撞色。背心式领口,包容稳定,适合多种体型。

  波光丽影·水波蓝

  强弹泳衣布冰爽舒适,贴合身体曲线。连体版型凸显身材,结合波粼印花,带来轻灵纯净之感。后背大U形镂空,搭配纤细绑带,性感美背。

  绿野仙踪

  泳衣布舒适强弹,精心设计的腰部镂空位,更显腰部纤细,比例更修长。后幅U形镂空,肩带交叉美背,性感迷人。

  一年换一套都不心疼,穿上这些你就是沙滩焦点。夏天很短,必须性感,你准备好了吗?

  了解更多,请关注~

  天猫/京东旗舰店:遐内衣旗舰店

  官方微信公众号:遐内衣旗舰店(可查询全国实体店地址)

  遐,期待和你相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