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慕己珠宝携手亚洲最大电音吧BOOM 开启525慕己女王夜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8 17:0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5日,新锐高端珠宝品牌慕己珠宝(dwm-jewelry)联合亚洲最大电音派对秀场 [BOOM GC CLUB] (成都)举办一年一度的525慕己女王节盛典,并宣布慕己成都分公司的落地。

  慕己x 美人

  当晚,数百位从全国各地而来的慕己美人身穿礼服,佩戴优雅精致的慕己珠宝,自信地踏上红毯,展现出她们最美的一面。这些慕己女孩们,践行着“与自己约会”的慕己理念—— 不需“风情万种”,不需取悦别人的审美。

  在一年一度的“我爱我”慕己女王节,她们只为自己绽放。

美人们佩戴慕己珠宝

红毯合影(组图)

  慕己x 电音

  慕己珠宝(dwm-jewelry),作为代表新时代女性特质的高品质轻奢珠宝品牌,这次和BOOM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品牌跨界,更是对品牌未来可塑性的延展和探索。

  普通人对电音的理解可能是“吵闹”、“很嗨”、“夜店风”……但电音其实是一种更接近纯粹艺术本身的音乐形式。它倡导青年人的参与精神,每一位追随者都坚信只有近乎一百分贝的震撼,才能使人获得心跳每分钟一百二十下的刺激与享受。它不只是用耳朵去听,而是要用全身心去感觉。这种包容性、互动性和更广泛的参与性,正是慕己品牌的精神追求。

狂欢盛典(组图)

  慕己x 铭记

  在此次的慕己女王夜活动中,慕己珠宝创始人曾靖宜(放哥儿)还揭开了慕己铭记(Mark)系列的神秘面纱。

  慕己珠宝专家精心甄选高品质钻石,以顶级珠宝工艺嵌于独特的五爪戒托之上,将最美的一瞬化为永恒宝石。铭记系列将以女性重要的人生节点为线索,把隽永回忆铭刻在所有慕己美人的珠宝上。

  铭记系列是慕己珠宝在高端精品线极致慕己上更进一步的提升,带着对女性独有的审美和尊重,针对更多的场景提供更独特的定制服务。

  赞颂此刻,为爱铭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