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新歌登顶美国iTunes音乐榜,舒客引领口腔护理新理念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8:2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舒客代言人吴亦凡签约环球唱片后推出的首支单曲《Like That》全球上线不到一个半小时,就登顶美国iTunes总榜,成为目前唯一登顶的华人歌手。歌曲的MV将与性感名模 Stella Maxwell在洛杉矶拍摄,吴亦凡的音乐国际化之路越来越扎实。

  吴亦凡自出道以来,在音乐、影视、时尚、综艺等领域获得不俗成绩。除了是环球唱片首位签约华人唱作人,还担任《中国有嘻哈》导师,展示了年轻潮流的时尚气质;2016年,成为全球八大高奢品牌之一的Burberry代言人并数次登上国内顶级时尚杂志封面。吴亦凡的年轻潮流的形象,与国内口腔护理品牌舒客的创新时尚调性非常契合,因而吴亦凡2016年成为舒客代言人。

图:舒客品牌代言人-吴亦凡

  作为时尚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舒客一直致力于为国民带来口腔护理新理念,并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专属、个性化的口腔护理产品。目前,舒客已建立了囊括牙膏、牙刷、漱口水、牙线棒,及声波电动牙刷、智能冲牙器的全品类产品线。自成立以来,舒客一直在颠覆创新,在国内率先推出“早晚分护”专业口腔护理理念,为口腔护理提供早晚分护方案,更推出智能声波电动牙刷、液体牙膏等智护口腔护理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愉悦的口腔护理享受,让口腔护理“从齿不凡”。

图:舒客口腔护理产品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时尚的口腔护理方式。作为新一代口腔护理品牌,舒客携手代言人吴亦凡,以年轻化、个性化的方式为国民传递时尚口腔护理方式,引领口腔护理新理念潮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