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蕊时代影视明日之星刘涵静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6:4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蕊时代影视小童星刘涵静,是华蕊时代影视签约艺人。刘涵静,女,年龄9岁,身高130cm,体重20kg,爱好舞蹈、唱歌、钢琴、走秀。

  刘涵静2016年8月参加《文明咸阳活动》,表演舞蹈《魔法的城堡》担任主跳;2018年2月参加“陕西省少儿春晚《厉害了陕西娃》”,活动表演《舞动骄阳》担任主跳;表演舞蹈《为梦飞翔》。2018年4月参加韩国主办的“LBMA”第四届童模大赛。

  刘涵静即将参演华蕊时代出品制作的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届时她会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少年名捕》是华蕊时代影视出品并制作的大型武侠题材系列剧,该剧讲述发生在明朝的故事,儿童为主角,成人为辅。以他们的成长作为故事的主线,最终少年们经历了江湖的血雨腥风,成长为威震一方的少年名捕的故事。

  《少年名捕》第一季总共10集,总导演为郭昊贤,制片人柯严,编剧张炳哲,由专业团队倾力打造。

  据悉,大型武侠系列剧《少年名捕》导演为郭昊贤,他具有丰富的动作导演经验,他作为武术指导和动作导演曾参演《卧虎藏龙》、《李小龙传奇》、《龙虎门》、《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知名作品。

  《少年名捕》的小演员大多是6-14岁的孩子,为了能让他们胜任角色,剧组会提前对他们进行专业的武术训练,包括武术动作、吊威亚和表演等,力求达到拍摄的尽善尽美。

  刘涵静表示,她是第一次参演动作武侠剧,既有些兴奋又有些紧张,兴奋的是可以扮演武侠剧中会武功的“仙女”,紧张的是担心自己演不好,毕竟在她这个年龄,大多数孩子还在课堂里学习。不过刘涵静还是很想演好这个角色,她会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