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丨eseekids x Funhouse专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7:1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秋冬上海高级定制周如期而至,eseekids“名模继承人”携手Funhouse欢乐屋,带领着第四代“名模继承人”的童模宝贝闪亮登场,为本次高级定制周增添一抹独特的时尚活力。

  5月20日下午,上海外滩22号高级定制体验中心内,伴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eseekids“名模继承人”的小童模们惊艳亮相,上演了一场无畏积极、自信童趣的童模时尚大秀。

  浙江童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起的“名模继承人”活动,作为一场全国性的少儿模特高端甄选活动,被入选的童模将与名模导师组成名模继承人战队,共同演绎时尚主题形象大片,通过知名童装品牌设计师的形象打造,最终登上权威的时装周舞台,多方位展示新时代的童模风采。

  作为“名模继承人”备受瞩目的名模导师阵容,往届导师中既有从热门时尚综艺《爱上超模》中脱颖而出的个性名模,也有常年活跃于国内外知名时装周与平面杂志的一线超模。本届的四位名模导师分别是来自esee英模的独家超模沛瑶、安乐、刘欣洁和活跃于国际秀场的外模Artem.S,他们将以各自鲜明的时尚风格,带领战队宝贝诠释Funhouse的品牌风尚。

  Funhouse欢乐屋隶属利标品牌旗下,为一站式卡通品牌集合店。其门店销售国际一线卡通品牌的儿童服装、配饰等产品,其中包括迪士尼旗下的冰雪奇缘、花生漫画中的史努比、环球影业旗下的小黄人等。本次高级定制周Funhouse欢乐屋集合了电影荧幕上的经典卡通形象,带领大家进入欢乐的卡通世界。来自迪士尼的冰雪奇缘和公主系列,人气超高的漫威英雄,孩之宝旗下可爱时尚的小马宝莉,以及男生们都超爱的变形金刚等经典形象都一一轮流亮相,与孩子们共同演绎一场无比欢乐的大聚会。

  伴随着节奏感分明的音乐,小童模们迈着轻盈的步伐依次登场。首先亮相的是迪士尼公主系列,安乐导师身着白色梦幻的礼服带领着小童模们拉开了本次大秀的序幕。接下来沛瑶导师一身活力短礼服与小马宝莉系列完美融合,既优雅又可爱。随后刘欣洁导师霸气带领小男模们演绎漫威英雄主题系列,充满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最后来自瑞士的Artem.S小沙导师和小男模们身着变形金刚系列帅气亮相,为eseekids x Funhouse高级定制专场划下了完美句号。

  #eseekids名模继承人#让孩子在登上真正的时装周这种国际舞台的同时,能够站的更高看的更远,从而快乐成长,做自己的偶像!#Funhouse#从孩子无边无际的想象力中撷取灵感,打造属于孩子们的卡通世界。配合高级时装的设计剪裁,打造出舒适而童趣的童装系列,彰显少年儿童活泼好动的天性。

  两者在上海高级定制周舞台上的合作,呈现出高水准的少儿模特秀场风采,打造了儿童高定时尚的全新潮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两个品牌在充满蓬勃朝气的少儿时尚领域里,用真实与美好的心念面对孩子,让他们收获自信而快乐的人生,探索更加丰富多元的可能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