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家功能Monomoji 上线 搜狗输入法让你的moji与众不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0: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和朋友手机聊天过程中,想必你的图库早已积攒了各种各样的花式表情和趣图,以轻松应对不同话题。毫无疑问,无论你的图片库弹药如何丰富多彩、花式各异,堪称聊天表情“鼻祖”的Emoji都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但是,正由于Emoji设计元素实在太过经典,和千万表情图来比,个性化展示似乎总欠缺那么一点点…

  面对用户个性化表达需求,身为“最懂用户”的输入法搜狗输入法总能在第一时间给予满足!在最新IOS5.3.5版当中上线独家功能——Monomoji,新增高达1106个单色表情,使用起来瞬间让你的moji与众不同,一扫平庸感!

  据了解,搜狗输入法上线的Monomoji表情,范围涵盖日常物品、动物、经典图标等在聊天当中应用率极高的图形。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现在能实现Monomoji表情输入的仅搜狗输入法一家所有,绝无他家!所以,无论你是搜狗输入法资深粉,还是新用户,只有更新或下载IOS5.3.5版至手机,打开聊天工具并使用搜狗输入法,选择下层“笑脸”图标后,点击底层不同类别图形,即可轻松发现海量Monomoji表情~

  和人们印象中的moji表情大不相同,这次多达上千个Monomoji表情极大的丰富了你的表达,其中有些图形看起来更是类似“甲骨文”、“楔形文字”等古文字,一经输入就散发出一种隐隐的考究感,马上衬托出你卓尔不凡的气质~

  如果说用Monomoji表情聊天能让别人感受到你“有趣的灵魂”,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能让别人一下就对你“另眼相看”?当然是用Monomoji装点你的“网名”啦~不管你的名字是什么风格,通过加入Monomoji元素瞬间变得更打眼!

  如果你是理工科“学生党”或者各类专业人员,就一定更能感受Monomoji的强大了!搜狗输入法新功能罗列出大量实用符号,大大减少了因符号缺失而使用文字表述时产生的误解,让表意更精准~

  现在,在聊天过程中,人们在追求生动的同时,更希望能独具个性。Monomoji上线搜狗输入法IOS5.3.5版,不仅让moji表情变得更加丰富、对话场景更活泼,还瞬间放大你的个性300倍!想要变得“独一无二“,在手机聊天时更出挑?赶快来使用Monomoji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