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尚格调,BALNEAIRE范德安泳装惊艳“中国品牌日”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4 19:4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12日,一场颠覆传统泳装概念,充满科技、时尚格调的“范德安(BALNEAIRE)时尚泳装秀”在上海展览中心引爆了2018中国品牌日的高潮。中国品牌日活动是由国家发改委联合中宣部等众多单位主办的重要线下活动,主要包括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泳装新格调,范德安引领 泳装颠覆,创造世界潮流作为国家在“中国品牌日”的重要献礼,“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中范德安品牌与首农集团、京东、阿里巴巴等500家中国品牌代表一起亮相,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范德安是从中国走向国际的品牌代表,一直以来都专注意式风尚,注重文化、格调与艺术的相互融合,让时装泳衣成为时尚潮流的新宠。 品牌本身擅长色彩、手工配饰、不同质感面料的匠艺设计, 并尤其注重精致的廓形剪裁和线条曲线,融入时装的设计细节,一直延续并颠覆着泳装设计的时尚审美。

  另外,范德安是时装泳衣概念设计风格的潮流先锋。聚焦中高端定位的范德安率先开启了时装与泳装的灵感跨界时代,成为时装泳衣的风向标。以超过 30 年的制衣经验,挑战 48 道严苛工序,联手米兰一流设计概念团队及顶级制衣工匠,以先进科技、国际优质面料完美打造高品质泳装,展现国际最前沿的时尚态度与对品质细节的不懈追求。塑造优雅独立的当代女性形象,传递一直以来对当代女性自信、独立、勇敢的生活态度的鼓励。

  区别于传统品牌展示,本次范德安泳装展相当别具一格。配合品牌科技时尚的国际化创新理念,展示现场加入了触摸屏、服装 3D 数字化定制互动等。参观者以触摸的方式,使用数字化面料、花型泳装产品版型、颜色、花纹进行数字化定制,直接参与到3D制衣的体验互动之中。这种用新科技与新技术让观众感受到未来美好生活憧憬的交互式体验展的特色设置,使得范德安泳装在品牌日首日就立刻引发了高度关注和广泛讨论。基于范德安品牌前卫的跨界理念,本次科技泳装展融通“科技”“健康”“时尚”的创新之举也获得了参与品牌日的各方盛赞。

  品牌力量,创新科技让时尚更有魅力作为全球引领时装泳装潮流的品牌之一,范德安早已是各大国际泳装展及秀场的常客。本次亮相“中国品牌日”既彰显中国品牌名列国际市场前端的影响力,又反哺带动了国内泳装产业的颠覆升级。5月12日,范德安获邀为“中国品牌日”献上了一场中西合璧、别出心裁的泳装大秀。通过场景的切换,将观众带入范德安的各种主题世界。大秀开场视频充满了时尚前卫国际范儿,随后更有三场精彩主题秀轮番登场。高山流水的场景和古筝、中国舞表演的开场,与范德安东方元素的旗袍款泳装完美结合,一出场就立即震撼了全场,尽情散发着中国风古典优雅的魅力。 随后,“海边度假趴”和“高街时尚”2个主题又瞬间无缝切换到了欢乐的海边度假场景和时尚喧闹的街道,向观众展示着范德安给大家带来的各种日常生活的欢快氛围,生动再现了现代女性的自信魅力和阳光积极的美好生活态度。

  本届“中国品牌日” ,范德安的“时尚+科技+健康”泳装展,展示了多种泳装更健康更智能的高科技面料,不仅立体塑形,还从体感上更为注重舒适健康,比如不同面料所具备的自发热功能,抑菌抗氧功能,防染色等特点,都无一不是贴合受众出发。不仅样式让人叹为观止,其中表现出的融会贯通的创新精神和引领行业的创造性新科技,更让广大参观者看到了目前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飞跃改变,同时也让国人更加期待能有更多中国品牌的集体崛起。

  为中国品牌骄傲!作为中国泳装品牌走向国际前端的代表,范德安以其前卫国际化的时尚态度和领先创新的跨界表现在本次“中国品牌日”中不负众望的对外界诠释了中国品牌的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