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优衣库又推出大牌设计师联名系列,明星大咖纷纷演绎高级度假穿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11 10: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虽然刚刚过完小长假,但是想休息的心还是没有被收回来,转念一想夏天就要到来,又动起了去海边浪一浪的念头,掐着手指盼望着下一个假期赶紧到来,不如就先从衣着上先让自己进入度假模式!

  tomas maier and uniqlo 系列登场

  在与前爱马仕女装艺术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合作并将其招入麾下之后,优衣库此次又与意大利奢侈品牌,有着“意大利爱马仕”之称的Bottega Veneta创意总监Tomas Maier倾力合作,将度假美学注入LifeWear 服适生活,是优衣库首次推出度假服饰系列!

  为何优衣库选择BV设计总监Tomas Maier作为第一个度假系列的合作设计师?

  在时尚界出了名低调的Tomas Maier出生于德国,1997年在美国推出了个人同名品牌tomas maier,他的时尚语言里流淌着德国人对于细节及品质的严谨追求以及美式风情的休闲随性,不经意的奢华体验更是他作品的独到之处。

Tomas Maier为BV设计的2018春夏系列

  2001年,被当时Gucci的设计师Tom Ford慧眼识英雄,引荐到了同集团的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Bottega Veneta担任创意总监一职,在Tomas Maier加入品牌之前,这个被誉为“意大利爱马仕”的顶级皮具品牌在外人的印象中,就只有老气的包包而已。

  但是在他的妙手之下,品牌逐渐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今天BV的皮革拼接格纹手袋正是因为他的策略,才成为了今天最热门的时尚单品之一。

  这位主张用设计带动人心而非巨型LOGO加持的设计师,绝对是当今最火的设计骄子之一!

  这款由Tomas Maier为BV设计的Knot手包,更是奥斯卡红毯上,女明星们手中的常客

  这位创意总监平日里就生活在度假胜地——融汇了阳光海滩与热闹都市风情的迈阿密!而其个人品牌tomas maier更是诞生于此,洋溢着佛罗里达州的惬意随性质感,可以说是此次合作的完美人选!

  此次度假系列的色彩与图案灵感均源于tomas maier品牌发源地佛罗里达的阳光,采用鲜明色彩以及tomas maier经典棕榈树元素,高端时尚设计及优衣库的AIRism黑科技面料双剑合璧,为都市生活增加一番度假惬意,让服饰满足不同的生活需求。即便是为了度假或某些场合购买的单品,同样也应适用于一年四季的日常生活。”

如何用度假系列穿出都市时髦惬意感:

  用小碎花打破无趣办公室穿衣法则

  永远不会穿错衣服星人,优衣库全球品牌代言人倪妮,清新、随性气质轻松hold住度假系列的精髓——不经意的时髦感,恰到好处地穿着迎合都市生活的各种场合,更是通勤着装的好伙伴!

  总是有着各种限制的通勤着装,不能太活泼,太老气又不符合自己的时髦星人的理念,小长袖加立领的雪纺印花连衣裙在显得自己职业、干练的同时,又有着不一样的时髦设计感,而腰间抽绳腰带的细节及略微过膝的裙摆长度,更是轻松为你勾勒超模大长腿的假象。裙身上棕榈树印花像是一阵清风袭来撒在泳池上荡漾的倒影,轻轻拂过带来夏季的芬芳。

  万众瞩目的《上海女子图鉴》即将在5月16日播出,而女主角王真儿则用同黑色同款雪纺连衣裙展现了传说中的魔都女郎的精致一面。黑色的雪纺连衣裙除了显得整体造型干练、爽朗之外,也是体现自己女子力的好帮手,配上一双高凉鞋,下班约会不用换装,瞬间从职场女性切换为时髦都市女郎模式,so easy!

  大胆撞色,海滩、都市的搭配利器

  撞色——时髦造型的必备元素你怎么可以错过,白色T恤其实有着惊人的小秘密!这是一件撞色泳衣!但是热爱时髦的你当然要抓住机会展示自己惊人的造型才能,不如学学江疏影,巧妙地选用显腿长的棉质宽腿短裤,配合同样撞色的长袜和高跟鞋,造型满分,走出海滩,轻松变身都市时髦女郎。

  撞色造型的最大秘诀就在敢于尝试!而王真儿掌握这一要领之后,立刻让自己的初夏装扮充满了活泼、轻松的色彩。AIRism黑科技面料也是此次tomas maier and Uniqlo 度假系列的另一大重点(敲黑板!)轻薄顺滑,将初夏天然小空调穿在身!适合在沙滩上出现,作为泳装外套的轻薄连帽衫和飘逸短裤,也是完美的休闲出游造型,从海滩到都市,自由切换场景。

  层叠穿搭,让POLO衫成为不羁少年的好朋友

  印象中POLO衫总是爸爸才会选择的挚爱单品?你错了!觉得POLO衫老气只是因为你还没有掌握它的最终奥义!不如学学黄景瑜,在POLO衫中再套上一件轻薄短袖帽衫,青春洋溢又显层次,时髦感立刻提升。翻下领子甩去过时穿法油腻的中年男人一秒变成帅气小哥哥,如果担心两件衣服叠穿这样的技能太热不透气?这款polo衫采用了AIRism科技,轻薄顺滑、吸汗速干,带来清爽穿着体验,避免闷热,兼顾造型感和实用都市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休闲搭配选择。

  王俊凯虽然已经是一名风度翩翩的英俊少年,但是展现少年气的必备利器——一件款式简单,清爽帅气的T恤还是不能少,来自tomas maier and uniqlo度假系列经典基本款,适合多场合穿搭。柔软的优质棉面料,舒适又有质感,用惬意随性的态度为王俊凯打电话!

  永远都少一件的休闲茄克,今天终于上线

  男朋友在约会时的穿衣永远让你觉得怪怪的,不是太过休闲的帽衫,就是即将承包鱼塘的正装茄克。这时尚敏感度总是和你一身精心打扮的造型格格不入,只因为少了一件迪玛希这样百搭又时髦的男朋友!咳咳,休闲茄克!

  卡其色和深蓝色是绝对不出错的永恒经典,翻下立领便是通勤中也能轻松驾驭的小外套,而将立领翻起,便是轻松骑上单车郊游的防风单品。另外,时髦又不过分的短外套加上带上军装细节的口袋,让男朋友可以立刻腾出双手为你提起你买买买的购物袋,时髦又贴心的男人谁不爱?

  一衣多穿,夏日娇娃秒变时尚达人!

  时髦的连体泳衣,永远是度假行囊中不可或缺的凹造型法宝,但是即使在都市生活中也要妙用这项利器!严格要求佩戴泳帽才能入池的专业游泳馆必然不是展示自己时尚造型的好去处,就像Jojo Qian一样,选择轻松时髦的顶楼泳,抿一口躺椅边准备好的冰镇饮料。

  微风袭来一丝凉意?不如就在泳装外套上一件POLO衫,立刻时髦加分又能继续露出自己的大长腿,下半身失踪的时尚热点一秒钟学会!

  突然想起下午还约了闺蜜下午茶?不要担心,披上同样来自tomas maier and uniqlo的立领茄克和棉质宽腿短裤,泳衣立刻变成了一件不别致的内搭背心,带着湿湿的头发和一丝刚刚晒过太阳的痕迹,闺蜜们都开始埋汰起你怎么悄悄度假不带上她们!

  周末达人,用经典黑科技给身心放假

  作为时尚达人,Justin总是会用经典款打造简单却时髦的造型,tomas maier and uniqlo度假系列中的王俊凯同款T恤,还有采用AIRism科技面料的POLO衫带来清爽、顺滑的穿着体验,胸前口袋及领口的明线细节,简约却不简单,配合短裤和一双有设计感的凉鞋,想要成为惬意随性却又时尚度满分的达人,你也可以。

  与其可怜巴巴想着下次出游度假的遥遥无期,订机票做攻略还让你头昏脑涨,不如先从衣橱上,让每一天享有旅行度假的放松与自由,在都市生活中,给自己来一个staycation!

  tomas maier and uniqlo的合作系列将于5月18日在优衣库全国精选门店发售及官方网络旗舰店同步上新,具体以店铺实际售卖情况为准,以下为发售店铺名单:

  鉴于优衣库的设计师合作系列一直非常难抢了,5月17日在以下店铺的预售活动就是赢在起跑线上的机会,扫二维码报名即可抢先pick夏日度假美衣: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北京三里屯店、广州维多利广场店、深圳华润万象天地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