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皇庭珠宝城”里超模、主播的近距离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7 12:41:18   来源:人民生活网   

  青春与梦想约会,超模与主播共舞。5月5号下午,由重庆鼎威文化承办,军科整形独家冠名的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第二场海选比赛在“皇庭珠宝城”拉开帷幕。此次大赛,为怀揣梦想的型男靓女们构筑了一个展现自我、圆梦超模、主播的平台。

  本次比赛共有50多位参赛选手,并分为两个组别,分别是模特组和主播组。模特组通过珠宝走秀、自我介绍、泳装走秀、活力装走秀等环节进行自我展示。主播组则通过现场模拟直播亮相、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活力装走秀等环节进行自我展示。女选手们身姿曼妙,男选手们俊朗帅气,个个身怀才艺,唱歌、跳舞……更有众多亲友团为他加油助阵,现场精彩呈现,吸引了众多游客的驻足,现场气氛high到爆表。

  据悉,本次大赛海选主要考察选手们的基本条件,包括形象、身高、身材比例、镜头感等等,目的是为了发现有条件演绎美丽新标准的模特新人和主播新人。最终,本次海选共有15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进入晋级赛名单。

  据悉,2018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由重庆鼎威文化全权承办,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独家冠名,并且得到自由点、娃哈哈、长城WEY、爱时尚国际形象设计学院、皇庭珠宝城、巴南金街、阿尔法·罗密欧(金菱意欧)、赞城教育·非常司仪组、力美健等品牌和单位的支持。各大品牌和单位的强强联手,必将在2018年夏季,为重庆注入更多的时尚靓丽、激情四溢的大都市元素,让网红重庆更加的红火与热辣!

  本次该大赛组委会还为大赛准备了几次有趣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关注屏幕大赛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与台上的曼妙佳丽一起将大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晚上18点00分,2018年国际超模主播大赛重庆赛区第二场—“皇庭珠宝城”海选专场完美落幕。据活动主办方介绍,重庆赛区还将进行2场海选活动,更多精彩,更多美丽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