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韶涵复出后狂刷N档综艺,《明日之子2》会是她下一个选择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6 14:1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日之子》第二季官宣在即,目前猜测星推官的话题已经成为热点讨论事件,大家纷纷猜测新一季的星推官会是谁,前几日有人爆料称,张韶涵已经确定加盟《明日之子》第二季。

 

  不久前的《歌手》节目中,张韶涵邀请了毛不易作为帮唱嘉宾,而毛不易是 《明日之子》出道的艺人,会不会也邀请了张韶涵去第二季呢?我们也细心的发现,微博话题#明日之子2#的主持人是张韶涵后援会,看来粉丝也很期待呢。

  今年已经35岁却依旧保持童颜的张韶涵,可谓是一代人共同的记忆,《MVP情人》、《海豚湾恋人》、《公主小妹》让张韶涵开始爆红,《隐形的翅膀》、《欧若拉》、《遗失的美好》各大曲目也成为了KTV必点曲目,之后消沉一段时间的她,今年凭借《歌手》复出,冻龄的美貌、辨识度极高的音色、独一无二的声线,让张韶涵再次走入大众视线,随即又上了《快乐大本营》、《异口同声》、《奔跑吧》等,还有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不禁让人感叹,她终于又红了一次!

 

  据了解,《明日之子》第二季会延续盛世魔音、盛世独秀、盛世美颜三大赛道入口,而张韶涵独特的声线、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与盛世魔音赛道也是相当契合除张韶涵之外,网上也有不同版本在盛传,即“张韶涵、王嘉尔、张碧晨”和“李宇春、杨幂、华晨宇、吴青峰”,这几位作为当代乐坛不同流派的代表歌手,无论是这其中的哪三位担任星推官,现场必定有一番精彩碰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