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破解潮流基因 American Eagle牛仔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4 14:04: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来自美国的American Eagle成立于1977年,致力于宣扬乐观、自我,充满活力的品牌精神,目前已成为美国超人气牛仔品牌。自成立以来,American Eagle一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时尚、高质量并适合各种场合的休闲服饰,打造拥有优质品质和舒适面料的产品。牛仔服饰是本品牌的核心,多年来American Eagle不断追求牛仔产品款式和质量的突破,将牛仔基因写入品牌血脉,每季新增不同的设计元素,持续推出变化多样的版型。

  男士牛仔裤型

  男士牛仔系列分为紧身型,合身型,直筒三大类:时尚紧身窄腿裤型突出腿部线条,引领街头时尚风潮;合身紧腿裤型贴合腿部线条,打造随性型男造型;合身吊裆裤型着重自由随性风格,臀围到裤线条合身;经典合身裤型线条修身挺直,塑造硬朗男性风格;合身直筒裤型采用略修身线条,突出自然率性着装感;经典直筒裤型腿部线条笔直上身舒适无拘,十分符合自由活泼的品牌调性。

  女士牛仔裤型
 

  American Eagle的女士牛仔拥有五大基础版型:紧身型,合身型,宽松型,背带裤七分裤。其中紧身裤型分为高腰29.8cm的超超高腰紧身裤,打造完美身体比例;高腰28.6cm的超高腰紧身裤,突出线条的收腹长腿之选;腰长26cm的高腰紧身裤,紧致修饰腿形同时保证舒适的穿着感;低腰22.2cm的紧身裤,随意搭配上衣的显瘦利器。

  轻便的合身型剪裁裤型分为合身窄腿裤和高腰女友风牛仔裤,前者修长包覆大小腿,是舒适轻松的自由之选;后者包裹腰臀,合身线条凸显欧美复古范。宽松型女式牛仔裤有舒适高腰剪裁的妈妈牛仔裤,大腿部略宽松打造自然简单造型;低腰剪裁的帅气男友牛仔裤,裤腿锥形贴合尽显随性潮流。背带裤型紧致包覆臀部及腿部线条,裤管采用超窄剪裁,烘托活力自由气质。

  七分剪裁Crop Jeans分为紧身七分裤、高腰紧身七分裤、微喇七分裤、高腰七分喇叭裤,露出脚踝的设计完善身材比例,是夏日必备的时尚之选。

  American Eagle采用的「Next Level」面料,运用创新弹性科技,拉伸级别升级,拥有更坚固的结构,提供绝佳身体贴合感和洗涤质量。搭配贴合身形的紧身裤型时依然保证大幅动作不受限,尽显真我个性。本品牌最新推出的COOLMAX技术提供超快干燥体验,更快将水分排出裤腿外,使牛仔单品在在炎热夏日依然保证舒适透气。

  本季单宁新品采用多种应季流行元素,柔美的刺绣,潮流的破洞,时尚的毛边,张扬的牛仔,结合在一起为夏日更添活力。同时大部分裤型都分为short和regular两种裤长,更适合亚洲人体型,为您的衣橱提供更多搭配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