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让女生心动的520求婚创意攻略,你绝对不能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3 10:2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520情人节就要到了,要想在这个大型屠狗日致胜全场,小编教你放大招吧——向她求婚!牢牢套住她一辈子。今天我们就跟大家分享一些520求婚创意攻略,让你成功俘获她的芳心。

  1、梦幻花海,给你最唯美的爱情

  每个女生对鲜花都没有抵抗力,鲜花寓意着浪漫唯美的爱情,让人沉醉的美丽。带上心爱的她去灿烂盛开的花海,让她闭上眼睛,紧紧牵着她的手带她朝前走,眼前出现一片铺满玫瑰花瓣的唯美天堂,一枚闪亮的DR钻戒(Darry Ring)当然不可或缺,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放在正中央一定能打动她的心。

  2、海边求婚,许诺浪漫誓言

  唯美浪漫的海边是所有女生都向往的求婚圣地,带她在海边散步,手牵手一起漫步在柔软细腻的沙滩上。可以提前在在沙滩上写下“你愿意嫁给我吗”几个大字,单膝下跪送出一大束玫瑰,递上一枚一生唯一的DR钻戒,邀请她与你一起走一辈子。

  3、家里求婚,装点玫瑰海洋

  趁她下班回来之前,在家里布置好气球、蜡烛,用玫瑰花铺成整片浪漫海洋,再准备好烛光晚餐,用电视机播放专属你们两人的浪漫影片,播放一些甜蜜配乐,

  用彩色氢气球绑着一枚璀璨的DR钻戒,等她回家看到眼前的浪漫景象,一定会觉得超感动。

  4、餐厅求婚,藏在蛋糕里的小惊喜

  提前到餐厅准备好一切,吃完饭上甜品,当她在蛋糕里吃出一枚闪耀着光芒的DR求婚钻戒时,餐厅的灯突然灭了,有人弹着优美的钢琴曲、拉着悠扬的小提琴,你单膝下跪,拿着玫瑰花和戒指,向心爱的她求婚,现场气氛一定很唯美,她想不说“我愿意”都难呀!

  5、电影院求婚,爱的影片

  提前去电影院沟通和准备场地,陪她去电影院看她喜欢的电影,影片结束之后,屏幕上显示你的求婚告白:“我爱你,嫁给我好吗?”选择一首温暖浪漫的背景音乐,灯光打在你们身上,你拿出一枚独一无二的DR钻戒向她求婚,相信她一定会被这场情人节求婚感动的。

  6、山顶求婚,日出印证真爱

  带她一起去爬山,清晨在一片朦胧的雾气中,看日出缓缓升起,感受自然的壮美,静静聆听时间的流逝,等太阳完全出来的时候,拿出准备好的DR钻戒向她求婚,许下一生只爱她一人的珍贵承诺,钻戒璀璨的光芒和日出耀眼的光交相辉映,代表你们绝美浪漫的爱情。

  其实520求婚创意,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你是否真正用心。无论是海边、电影院还是餐厅,在你准备向心爱的她求婚时,最珍贵的还是你的真心,如果你用男士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向她求婚,代表一生唯一真爱,许下最庄重的誓言,承诺余生只爱她一人,那么这场浪漫求婚将比任何其他套路更感人。

  520求婚创意,希望你多一点真心,少点套路,给她专属于你的贴心浪漫,以爱之名,许诺永恒,承诺一生一世只爱她唯一一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