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搜狗输入法圈粉“斗鱼嘉年华” 带你一起high翻天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1 08:2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今,玩直播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最in的休闲娱乐新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在吃饭、外出、打游戏等各种生活情境下观看或者开直播,在关注别人的同时,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自己的生活时刻。斗鱼作为当下火爆的直播平台,于4月29日举办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不仅汇集包括电竞游戏、音乐动漫、潮流影视等多领域当红大主播,更是吸引诸多互联网公司现场参与,以好玩好看、充满奇思妙想的互动游戏和“小鲨鱼们”一起嗨翻天!

  这么精彩的舞台,爱和年轻人一起勇敢秀自己的搜狗输入法当人不会错过!强势登陆“斗鱼嘉年华”,搜狗输入法活动展创意十足,以手机键盘输入场景为主视觉,让参与游客更加身临其境。同时,设置的创意小游戏,语音绕口令和个性图案拍照瞬间打开游客的兴趣开关,活动开启没多久就遭到一大波小鲨鱼们的围观!

  嘉年华活动现场,语音绕口令游戏让游客们集体陷入到搜狗输入法的科技魔力之中,现场配备立体麦克风和电视设备,参与体验的游客,看到电视随机出现的绕口令后,对准麦克风使用搜狗输入法语音功能大声念出,系统自动识别结果进行评分。这款游戏可谓是激起参与者的极大斗志,纷纷参与其中,无论是以光速怒吼,还是节奏忽快忽慢故意挑战,搜狗输入法都能在嘈杂的环境下,以国际鉴定师的专业范儿,当场验证“中国好舌头”!

  语音绕口令游戏让人玩儿如此开心,另一款现场拍照游戏则以更加趣味化的方式记录下游客这次充满欢乐的“斗鱼嘉年华”之旅。拍照区域内,搜狗输入法以文字经过三连发、回声以及说三遍三种开挂模式输入后形成的展现效果以及表情连发效果为照片背景,更巧妙的让游客感受到搜狗输入表达模式的丰富多彩。有的人甚至现场就启动了直播模式,和小伙伴分享他们从搜狗输入法展区获得的无限惊喜和欢乐!

  作为第三方输入法平台,搜狗输入法一直都以强大且多样化的输入功能为“必杀技”,此次嘉年华活动现场更是狠狠的秀了一把。搜狗输入法强大的语音识别技术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个生活场景当中,不仅仅是游戏,包括工作记录、会议同传等都可以被轻松搞定。伴随搜狗输入法嫁接语音识别技术的新产品不断出现,一切原本依靠手工输入的工作逐渐被语音输入这种高效便捷的方式所替代,使用率大幅增高,极大释放人们的双手。

  与此同时,专注于表达,专注于汉字应用,搜狗输入法更不断拓展汉字的使用形态,适用于IOS和安卓系统的开挂模式,让用户在发送重要信息的时候更了更多选择,而首次在安卓系统推出的表情连发功能,更实现了一次点击多图发送,给你的表达加点料。

  如同此次“斗鱼嘉年华”活动充满活力、充满想象的气氛,搜狗输入法正积极为用户探索更多更好玩儿的现象级应用产品,丰富年轻人的表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