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北海银滩“嘉年华 欢乐季”惊喜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30 15:49:44   来源:北青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银滩是北海旅游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随着旅游市场的发展以及游客量的逐年增多,银滩景区现有的旅游产品单一、体验性项目少、旅游服务质量偏低等问题日益凸显,导致游客满意度不高,影响了景区美誉度。

  为进一步丰富银滩旅游活动,推动银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银滩旅游品牌美誉度和旅游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银滩景区将从今年5月开始,举办“北海银滩嘉年华”系列活动。首期主题活动“2018年北海银滩‘嘉年华 欢乐季’”将于5月2日正式启动。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嘉年华 欢乐季”活动包含演艺、海上运动、游客互动三大类10余个子项。活动期间,游客在银滩尽享休闲时光同时,边吹海风,边欣赏浪漫的沙滩风情歌舞、沙画表演,观看绚丽激情的比基尼、人体彩绘秀,参与盛装海滩巡游、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海上运动,在摇滚乐队的热力曲调中临海慢摇……当然,还可以以家庭为单位或者与亲密伙伴并肩作战,在嘉年华亲子嬉水乐园、海上乐园默契配合比拼。

  此次“嘉年华欢乐季”活动选址在银滩部分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活动门票价格为100元/人˙次。费用包括丰富多彩的演艺和娱乐项目外,还含有太阳伞休闲椅、救生衣等救生配套物品、冷水淋浴、保险等服务类费用,不参与活动的游客或市民可以在银滩开放区域尽享美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时,为提升景区设施建设,银滩景区自2017年12月以来,先后斥资近千万元,完成景区景观提升工程、景区业态提升改造工程、旅游厕所提升工程以及银滩浴室改造修缮工程等,新增一批特色垃圾桶、座椅、室外淋浴喷头、太阳伞及桌椅设施、绿化小品等设施设备,还增加了10名安保及10名救生人员,提高安全管理及旅游服务水平;下一步,景区还将实现无线网络全覆盖。

  消息发布后,网络支持声超高,也引起不少热心网友热议:银滩是否会有改变?

  自银滩景区改造后,景区管理面积增加了1倍多;绿化维护面积是开放前的3倍;环卫保洁面积是开放前的2倍;同时还承担18万平方米海水浴场的海上安全救生。海上救生工作、景区秩序管理方面的压力巨大。安全问题突出,存在严重隐患。开放式公园管理虽然方便了游客,但也给游客带来了安全隐患,增加了景区管理难度。“北海银滩嘉年华”的举办解决了旅游体验性不强的问题,封闭式管理有效地改善海上安全隐患。景区更加注重海洋保护,让银滩永远发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