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御泥坊12周年 为消费者打造一场“本命年”狂欢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8 15:1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传统习俗中,红色作为本命年的专属转运色,迷性的你此时可能也只好默默地选择穿上红内裤或是红袜子、戴上红手绳给自己一点点心理慰藉。

  然而,本命年真的只能这么土味浓烈的度过吗?4月,国货新力量御泥坊迎来品牌12周年庆,适逢品牌“本命年“,在深刻洞察到其主体消费客群——24岁用户人群的心理需求后,为用户精心策划了一场以“本命年·正当红”为主题的营销活动。

  开运红美妆给人以勇气

  24岁面对的成长尴尬,再遭遇本命年这一独特属性带来的焦虑,会让人更加的缺少安全感,从而会寻求各种方式的庇护,而红色物件则成为了最佳的选择。

  洞悉到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御泥坊推出了开运红礼盒,以“红”为主色调,用高颜值的御泥坊美白嫩肤面膜、美白嫩肤三件套等护肤礼盒和天然挚爱红唇膏彩妆等产品,让人拥有“本命红”的力量和勇气,摆脱本命年的焦虑,并用美丽肌肤告别本命年的坏运气。

  AR全景H5许愿寄托情感

  除了带给用户本命年转运必备的物质介质——开运红限定礼盒,御泥坊还联合星座IP同道大叔推出了 “2018本命年转运指南”H5。

  该H5采用时下新潮的AR全景式表现形式,用户不仅可以轻松许下自己美好的心愿,而且还能抽取福签,并且获得御泥坊天猫旗舰店的购物优惠券,让用户享受到物质福利的同时得到情感慰藉。

  新颖的体验形式,精致的画面呈现,该H5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短短几天,互动参与人数就突破了20万,并且不少用户留下了自己真挚的心愿。

  多个情感IP联合强化情感慰藉

  在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开运红礼盒和H5互动作为情感寄托外,御泥坊此次还联合了一星期一本书、苏米星座馆、知书先生、思想聚焦、朱门大叔等多个情感IP,从多角度出发,为正处于本命年的用户群加强情感慰藉。

  一星期一本书以孙俪、张韶涵两位明星的案例出发,让广大用户看到本命年也可以获得很精彩,从而告知用户“生活绝不会辜负对未来报以热忱的人”,让用户从公众人物身上获取面对挫折的勇气;苏米星座馆让本命年结合星座特性,给予12个星座“化解”本命年水逆的小招数,简单实用;而朱门大叔则以“24岁一边焦虑一边成长”为主题,带给用户“用积极的态度去让24岁的年龄释放光彩”的生活理念,充满了正能量……这些知名情感博主的加入,让本命年用户的情感得以升华,化本命焦虑为积极向上生活态度。

  御美12载,御泥坊品牌发展正当红,结合自身“本命年”这一关键节点,以细致入微的视角,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场周年庆典购物狂欢,享受美妆福利,同时还带给了用户无限的情感慰藉,让用户有更强的力量与勇气摆脱本命年的焦虑与不安。

  御泥坊的营销一直是走心并充满创意的。从开春的“异城之恋·甜蜜相拥”到此次“本命年·正当红”,御泥坊的每一次营销都能够精准洞察用户的需求,并与用户建立强烈的情感共鸣,最终通过实际的活动利益刺激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福利,让广大用户切身感受到品牌的温度。

  作为A股电商第一股成功上市的御泥坊,在深度融入资本市场扩展品牌资本实力时,其品牌影响力提升所依赖的营销方式也将更为充满创意,期待御泥坊的下一次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