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晓庆赵雅芝都被惊艳到了?年近70岁的民间不老女神逆天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5:45:36   来源:互联网   

  导语:说到年过花甲的“不老女神”,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可能是赵雅芝或者刘晓庆等名人明星。但这位来自民间的她已年近70,不仅丝毫没有奶奶的“气质”,还以逆龄美貌和健康活力比肩多位当红女星。

​  “我是一名50后!快70岁了”

  当侯悦桐骄傲地抛出这句话后,等待她的是全场观众的惊叹和端详的目光。

  2018年3月3日,在中生健康全球首届《最美健康大使》评选盛典上,“冻龄女神”侯悦桐以50后的年纪、80后的优雅气质、90后的年轻活力、00后的无限可能艳压群芳,获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总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

盛典现场,左三:侯悦桐;中间: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

侯悦桐冠军剧照

  侯悦桐虽然是“50后”,但是她的每一次出场都是那么神采奕奕,皮肤依然晶莹剔透,身材依然婀娜多姿,人们在她的脸上丝毫看不到岁月所留下的痕迹。如此逆生长的外貌着实在让人叹为观止,而比她逆龄的样貌更令人惊叹的是她所经历的不老传奇故事。

  凤凰涅槃·传奇人生

  侯悦桐是一名东北人,来自吉林。跟很多拼搏于事业的人一样,她也是位女强人,早年从事房地产业打下一片江山,但却落下一身病痛,多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这不禁让她反思:我把毕生的精力都投在事业和家庭上,这么辛苦地付出和拼搏却可能因为各种疾病隐患而离开这个人世,活得实在不甘心!为什么我不能“重新活一回”,把青春美丽和健康长寿找回来呢?

  那年她62岁,毅然放弃了房地产事业,准备博一次命,走人生的第二个轮回。她说:“我要真正为我自己活一回,我要重走一回青春!”

  筑梦青春·逆龄绽放

  年过花甲的她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周游中西列国,寻找恢复健康与美丽的“生命不老源泉”,同时也通过各种美容保养方法,将自己原本短发霸气的女汉子形象改造成如花似玉的女性形象。但很快,侯悦桐发现抗衰老不能只停留在“表面”,市场上常规的医美技术压根解决不了身体器官衰老问题。

侯悦桐2016年改造后的女人形象

  后来通过对国际前沿的生命科学技术的深入了解,她意识到衰老的本质其实是细胞的衰老。人体的基本构成单位是细胞,细胞质量决定着人体的健康,只有激发干细胞潜能,令人体细胞自我修复与再生,才能从根本上延缓衰老、延长寿命。而这一高科技技术正是众多明星名人及达官富豪青睐的再生医学——干细胞保健,作为抗衰保健的新型健康科技,干细胞保健能够从根源上修复器官衰老问题,达到延长寿命,提高生命质量的目的。

  而她,选择了哪家企业作为她生命健康的管家呢?谁将成为她第二轮青春的筑梦师?

  完美邂逅·精准生命系统管理专家

  人体是个复杂的生命体,每个阶段都会遭受不同的疾病或衰老的侵袭。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尝试后,侯悦桐认为,在做任何保健前,都应该通过功能医学和精准医学对自身基因进行检测和解读,并结合生活习惯和环境后再制定精准有效的健康管理和抗衰保健方案,不然盲目的保健后果会不堪设想。

  但岁月不留人,时间稍纵即逝,侯悦桐决定通过专业人士筛选和客户口碑推荐,终于在2017年找到并将下半生托付给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领航品牌、大中华区首个精准生命系统管理专家——中生健康产业集团(以下简称“中生健康”)。中生健康独具的不可复制与替代的竞争优势之一,就是作为领航者率先进入基因+大数据时代,结合基因组学、细胞组学、功能医学等精准医学及再生医学技术,打造将个人基因、环境与生活习惯差异考虑在内的精准有效的生命健康全周期管理服务体系。

  通过中生健康的精准生命系统管理,侯悦桐的身体从细胞水平、器官水平以及组织系统水平得以恢复健康状态。在一次分享会上,侯悦桐面露幸福与自豪,称自己是干细胞技术的一大受益者,前沿的生命科学技术让她摆脱了衰老状态,如今浑身充满正能量,体内每一个细胞都是青春活力的,实现了再走一回青春的愿望!

  出于对干细胞技术的热爱、对中生健康的信赖,同时看好大健康产业的巨大发展潜力,侯姐加入了中生健康,成为董事合伙人,共同推动生命科学技术在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应用。

中生健康董事合伙人侯悦桐(左)

  美丽与健康的筑梦师——中生健康董事长丁小梅(左二)

  淡雅脱俗·50后少女

  如今,年近70 的“冻龄女神”侯悦桐美得让人们惊艳,无论是纯情的甜美少女,还是优雅的气质女神,抑或是霸气女王,各种造型都能轻松驾驭。

一席白裙恬静淡雅宛若少女一般,比赵雅芝、刘晓庆还显嫩;

知性优雅的工作装行走在最繁华的商业圈,可以出演杜拉拉升职记;

霸气妩媚于华服下的高贵女王,宛如即将上演宫廷大戏……

  她的健康和青春是干细胞技术和精准生命系统管理带来的,随着生命科学研究的突飞猛进以及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未来干细胞技术不仅在抗衰保健上成为人们首选,还将以治疗疾病的形式来造福人类。

  而你,会不会是下一个不老传说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