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桃源十里不如你,CCG宅舞春游祭圆满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7:53:17   来源:网络   

  “花YOUNG年华” CCG宅舞春游祭

  次元之力萌在新场古镇桃花源

  圆满结束啦!

  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4月7日),有一群小姐姐小哥哥和一只大白虎带着满满的次元之力,来到了春光明媚的新场古镇,跳宅舞,看画展,度过了一次充实而愉快的春游。

  超绝养眼春游队伍:

  人美舞靓的舞见小仙女+一只萌萌的大白虎

  舞见小仙女们

  前方高能!

  请欣赏:新(场)有萌虎,细嗅桃花

  扶朕起来,朕还能跳!

去他的坚强,老子要背背

  4月7日CCG宅舞春游祭精彩回顾

  取景地一一打卡:跟着我们的春游路线,玩转新场古镇!

  第一站

  文创新场“缶+”体验空间

  春游第一站,我们首先来到新场古镇,开始了新场古镇文创体验空间动漫主题活动。在此感谢上海新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禾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特别支持~

  体验空间环境灰常不错,周末想喝茶聊天的来这里试试!

景点科普:

  文创新场“缶+”体验空间坐落在新场古镇海泉街46号,是古镇核心区域内首个精品化、文艺范的综合性文创体验空间。集成展示销售(特色文创产品)、休闲轻餐(阅读与茶艺)、文化活动(艺术沙龙及手工体验等)三大功能。为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休闲与活动空间。

  参加完室内动漫主题活动,接下来就是本次春游祭的重头戏——《桃源恋歌》宅舞秀!古镇都有哪些地方留下了《桃源恋歌》的旋律呢?小编继续一一回顾,欢迎大家收好清单去打卡!

  第二站

  四库书房

  第二站来到古朴典雅的四库书房,舞见们《桃源恋歌》跳起来!

景点科普:

  四库书房·新场雅集隶属于上海御书楼文化传播中心,“四库书房”以《四库全书》为依托,以各类古朴典雅的古式书房为载体,集结传统文化界诸位大师、学者、专家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开展读书会友,名家讲演,雅集清谈等活动。

  第三站

  金庭里

  转场转场!茂林修竹,清流激湍,休闲好去处——金庭里我们来也~

景点科普:

  “金庭里”位于新场古镇核心区域,南部本部于2015年建成,三进宅院总面积约1000平方米,内设精品客房、休闲庭院、SPA室、茶室、会议室、餐厅及厨房。整个宅院的一草一木都致力于构建出兰亭序中描绘的那般: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

  第四站

  新南村桃源

  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桃花源!配上《桃源恋歌》的旋律是不是更应景了呢?

景点科普:

  新南村位于新场镇西南首,总面积4.0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97.6(2964亩)公顷。这里有整洁宽敞的村宅道路,纵横交错的河道水网,郁郁葱葱的生态片林,上千亩的桃园,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近年来荣获“上海市整洁村、卫生村、美好家园示范村”等多项荣誉。

  这些优美的取景地,都来自于新场古镇。这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再来了解一下吧~

  关于新场古镇

  新场地处上海市中南部,距上海市中心60分钟车程,距浦东机场20分钟车程,距上海迪士尼10分钟车程。

  新场,成陆于唐代中期,建镇800多年历史,因下沙盐场南迁建新的盐场而得名。元代设两浙盐运司署,曾是江南地区盐业重镇,民间有“十三牌楼九环龙,小小新场赛苏州”的美誉。

  新场是千年古镇,上海市历史文化风貌区,2008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15万平方米成片古建筑,十字街、井字河,江南水乡城镇风貌保存完整。

  新场镇北靠上海市近郊绿环,南依上海市最大的人工河——大治河生态廊道,水田交织、绿荫环绕,是典型的江南桃源水乡。

3万亩成片农田,3000亩成片桃林

  1.5万亩森林、森林覆盖面积16%

  1200多条河道、水面积覆盖率13%

  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专家阮仪三教授说:新场古镇是体现上海成陆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近代上海城镇演变的缩影,是上海浦东原住民生活的真实画卷,是上海地区少有的保存完整且尚未建设性破坏的江南传统水乡古镇。

新场镇历史底蕴深厚

  古镇第一家文创新场体验空间“缶+”3月正式落户于海泉街46号。这里融入了艺术衍生品、文创产品、休闲茶屋、共享书店、培训讲座、手作体验课程等内容。文创新场体验空间致力于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充分融合,为消费者推荐具有文化创意并符合当代人审美的生活质品,打造当代人的品质生活。

文创新场体验空间“缶+”

  本次春游祭大致就是这样啦,完整的宅舞视频几天后奉上(^o^)/~

  我们今后还将组织好玩的回馈粉丝的活动,没去成的同学以后还有机会哦,请持续关注CCG EXPO!

  ---------

  CCG EXPO 2018早鸟票已经开售!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抢购!

  早鸟票购票二维码





 

  CCG EXPO官方赛事

  第五届新生力量动漫游戏原创大赛已开放报名,即日起至531日,我们等你作品!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9大奖项 无限福利】启动报名啦!第五届新生力量动漫游戏原创大赛暨动漫雏鹰计划

  CCG EXPO 2018 公众板块:

  时间:2018年7月5日(周四)至7月9日(周一)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市国展路1099号)

  CCG EXPO 2018 专业板块:

  时间:2018年7月2日(周一)至7月4日(周三)

  地点:上海世博洲际酒店(上海市雪野路1188号)

  官方票务:

  关注CCG EXPO官方微信

  关注CCG EXPO官方微博

  ↓↓CCG EXPO 2018早鸟票购票地址

  http://weixin.culture.cn/wtWeChat/search/info?markapp=wentouWX&stroll=a&prono=60000003&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