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4月减重27KG!布莱克·莱弗利晒照,S身材惹人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0: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S女王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不仅拥有完美的脸蛋、逆天的大长腿、傲人的身姿,就连她的屁股都格外“受欢迎”。近日她在ins上PO出自己与健身教练的合照,晒出经过14个月锻炼的成果。成功减重60磅(约27KG)的她,全身上下线条妥妥的S完美曲线。

  即便已经有2个女儿,布莱克·莱弗利身材依旧火辣,神似少女。她因饰演热门美剧《绯闻少女》的女主角而成为大家喜欢的女演员。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5位,时装界的凯撒大帝Karl Lagerfeld也毫不吝啬的表示她在一定程度上就是美国人心中的梦想女孩。

  行走的“性感火辣”布莱克·莱弗利,这一次也加入了健身训练的队伍,跟随健身教练进行了为期14个月的减脂体能训练。这位荣获布莱克·莱弗利信任的教练为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官方健身教练Don Saladino,他为布莱克·莱弗量身制定了专业的训练方案,通过运动和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的专业健康补剂的配合,让她不仅可以在即将开拍的电影中穿比基尼更好看,更为了让她在每天高强度工作下依旧保持最佳状态。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官方ins也PO文表达了对布莱克·莱弗利的赞美:You are an inspiration!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创立于1998年,是世界公认的高端有机“全食物”膳食补充剂营养品公司,来自美国的专业品牌,基本上是健康人士或注册医师才会知道的牌子,亮点是glutenfree、Non-Gmo、USDA认证。2018年品牌正式加入雀巢。

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也深受吴彦祖等明星喜爱

  针对瘦身减脂,Garden of Life生命花园不仅签约专业健身教练,同时还推出了植物瘦身蛋白粉、瘦身益生菌、果蔬粉、燃脂胶囊等膳食补充剂配合运动达成瘦身效果。

  -其中Raw Fit有机植物蛋白粉最受消费者追捧,优选有机植物混合蛋白,添加支链氨基酸,低糖低热量,富含益生菌和酶,同时添加有机绿咖啡豆萃取物帮助体型管理者消耗更多的脂肪,满足减脂、增肌塑形的双重要求。

  -Fuco Thin燃脂胶囊主要通过核心植物成分岩藻黄质,激发机体高耗能棕色脂肪组织的自主燃脂能力,提高基础代谢率,同时富含健康石榴多酚抗氧化同时促进脂肪分解翻倍。

  -博士配方的瘦身益生菌通过添加24g有机合欢益生元纤维,提供充分饱腹感。

  -而作为升级版青汁的果蔬粉,富含40多种有机果蔬精粹,主要帮助身体碱化排毒,清肠通便。

  女神布莱克·莱弗利为了更好的荧幕形象加入专业训练健身的行列,你的瘦身开始了吗?比基尼也在向你招手!

  管住嘴迈开腿,跑了十万八千里,依然也是要“管住嘴”!

  减肥可谓女人一辈子的事业,减肥不仅仅要减重,更要减脂,选择专业的减肥伴侣,专业的减脂产品,美丽的路不怕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