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国梦泉贺冬冬,以爱为名,在传播爱与美好的道路上从未停止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09:58:20   来源:网络   

  慈善不应该成为一种标签,它应该是一种生活习惯,当下时代,人人都能慈善,而并非有钱人。

  2018年4月14日,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轻奢品牌法国梦泉精英盛典,芳华之夜隆重举行,现场明星云集,纯白色舞美设计,纯洁无瑕,宛若仙境。

2018时尚梦泉 精英盛典 芳华之夜

  此次梦泉盛典现场令人难以忘怀的是一幕又一幕让现场的来宾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众所周知,梦泉创始人贺冬冬本人自创业以来一直把传播爱与美好的作为企业的核心源动力,近年来一直得到了业内外众多的点赞。

法国梦泉创始人贺冬冬个人简介

  她早在2015年创业不到一年时间就救助了重伤女孩小雨,2016年创立了梦泉天使基金专门资助社会弱势群体,圈内很多人形容她是最高颜值、最犀利、最有爱心的霸道女总裁!2017年梦泉创始人贺冬冬曾做客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一档慈善援助节目并大爱资助了失去双腿的“半截妈妈”吕娟创业,此次盛会吕娟夫妇登台真挚的分享了在梦泉平台的收获,吕娟说:感谢梦泉创始人贺总,因为梦泉,因为贺总,我变得自信,独立,面对生活更加坚强。”有些人身在幸福却哀怨自叹,有些人身体不完整却能够坚强前行,我们不能改变过去,但我们可以主宰当下和未来。法国梦泉,在传播爱与美好的路上从未停止。

  梦泉创始人贺冬冬/明星股东李菲儿为吕娟颁发法国梦泉2018年度励志奖

  法梦泉创始人贺冬冬首部个人书籍《向美而生》正式出版,所有善款全部捐赠患病女孩小颖

  作为此次梦泉盛会现场的又一亮点,法国梦泉创始人贺冬冬首部个人书籍《向美而生》正式出版,所有善款全部捐赠患病女孩小颖,小颖一家通过视频向现场的所有来宾表达了对于创始人贺冬冬及所有梦泉人的大爱帮助。盛典现场,掌声雷动,为爱而战。

  爱会让一个人内在丰盈

  爱会让一个家庭充满温馨

  爱会使一个国家强大无比

  祝福梦泉,祝福贺冬冬,祝福这个由中国人创立的轻奢品牌走向世界,熠熠发光!

每一次困境都是令你脱颖而出的最佳时机

  你的格局胆魄和不计成本的付出,一定可以化险为夷

  每一次困境也都是一个人人性弱点爆发的时机,脆弱,浮躁和自私这些特质令你深陷困境,最终困境成了死局

  因此,每一次遇到麻烦,都要主动去解决,不推脱,不逃避!爱上困境,迎难而上,会令你离成功最近—-贺冬冬

新闻表情